close





12/11 

媽突然說要回南部
 
我開心慘了

這樣我就可以看到我想看到的人了=))))

媽開車載阿公阿媽

我跟姐姐坐日統下去

3:50的車

7點多到那邊

我跟姐姐去買了鹽酥雞((她國中同學開的

後來我們又去買了飲料

去了7-11

等媽媽開車來載我們

回南部感覺真好

空氣清新

東西放一放後

我也忘了我在幹麻

後來看看電視就睡了=)))




12/12

 7點就起床了 很無聊

什麼事都沒做=)))

8點多姐姐也起床了

阿公去幫我們買早餐

耀廷哥哥的女兒來了 超可愛的欸

她還叫我、姐姐      姑姑欸!

感覺真好=))))))

我跟姐姐躲在阿公房間吃早餐

哈哈哈哈

家裡越來越多小朋友

都超級可愛的耶

每一個都要叫我姑姑

哈哈

我這麼小就被叫姑姑啦~~~

真好聽 

下午季陵姐姐來了

她的瀏海剪的超可愛的

她也長的超可愛的

真是越來越愛她囉~

她男朋友一定很幸福=)

後來季陵姐姐騎摩托車載姐姐

我騎阿罵的腳踏車

累死了

他們還邊騎邊等我

我腳都軟了=)))

回程的時候

換姐姐騎

季陵姐姐心疼的咧

換季陵姐姐騎

到家後

吃晚餐

吃完我們就盡情聊天

打鬧=))))

很開心很開心

後來季陵姐姐要回家了=(

難過慘了

因為再見面

又要等很久了!

 

12/13

 早上7點多起床

 好累

一直擔心媽媽沒請假=)))

 但後來確定有請了=)

 中午去省錢超市打給你


 但我卻緊張

 失去了這個機會=(

 


 沒關係啦

 慢慢來=)

 下午

 我跟姐姐騎著阿嬤的腳踏車去逛村子

 沿路我載她

 我的腳都快軟掉了= =

 我們拍好多影片 照片

 很白痴。。。

 後來我們彎呀彎 有路就轉 有巷就走

 就這樣騎到"水尾"又騎到"油車"

 超白癡的 我們還問路欸=)))

 騎到我腿都軟了

 真是白癡=))))

 

 不錯的體驗呀!!

 希望快點再回南部

 要出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