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老婆發的

我沒什麼時間發唷~~




-------------------------------------------------------

徐MAN真的很好笑
叫我一定要買他們班的甜粽!!
還叫我親愛的穎宣妹妹!!
真想吐=)))))


他們班的丟錢錢比賽
好像在搶錢=)))
還說玩超過多少可以得到徐MAN的擁抱
我就說
誰想抱他啊
他說
我也不想抱妳 抱不起來:))))
超好笑的!!!!!

後來我有跟徐MAN合照唷

他的臉好大哦
我臉變超小的



相簿裡面有哦!!!

班上的人的食物飲料
幾乎都被我吃=)))
范奶奶最好了
都分我喝他的仙草奶茶
513也是
都分我吃冰淇淋
五峰932最棒了

最後
閉幕典禮
生教倒數10秒
就一起把氣球放掉
超壯觀的畫面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