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堆人來家裡

原本不烤肉了


所以我就跟糖糖姐姐 睿昀姐姐 雅婷姐姐一起去

青年公園散步

現去高爾夫球場看冠齊哥哥跟阿丈


冠齊哥哥打的姿勢

實在不是很好看



後來糖糖姐姐看不下去了

所以就換他去打

他姿勢比較好看

結果打的比冠齊哥哥還要誇張

不是誇張好哦 是誇張爛


哈哈

笑慘了


後來我們三姐妹去繞青年公園一圈

回來之後

老母說要烤肉啦

哈哈哈


舅媽跟舅舅也來囉

大姐阿姨也來了

準備升火


糖糖姐姐一回家就躺在床上不動

懶慘了

冠齊哥哥剪的頭髮真讓我無言

他也是百般的不願意啊



東西都用好之後

開始考囉

這時候糖糖姐姐終於從房間出來了
他可能只想吃吧 哈哈

雅婷姐姐跟冠齊哥哥幫忙考

我們就邊烤邊聊天

冠齊哥哥還真不正常= =

聽說這是他最正常的時候了

我快笑慘了

哈哈


我不知道今天二姐阿姨吃素

我還一直叫她吃烤肉

她差點沒打我

笑慘了


我跟雅婷姐姐還有睿昀姐 糖糖姐姐在玩

誰跳的比較高

最輸的要被彈額頭

結果第一次我輸啦

哈哈


晚上了


大家越烤越起勁


我還為了幫哥哥剝蝦子

蝦子殼插到我指甲縫裡

好痛

然後我就去餵冠齊哥哥吃

冠齊哥哥還跟糖糖姐姐說

哈哈 怎樣 羨幕吧!!!!!


我笑慘了

還有拍照哦

照片在睿昀姐姐的單眼相機裡

到時候會上傳



最後東西收一收

冠霖哥哥才來


他吃菜尾

好可憐哦



大家都要走了

冠齊哥哥還說

妹啊來關門




顆顆

真是的

哈哈





其實今天很充實

但是我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

算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