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來一張回教徒

哈哈

今年又是最特別的一年哦!

清明節生日

有沒有很特別

現在跟你見面的機會

根本就是沒有了

超想你的

我都要哭了



但話說

我傳給你簡訊

你都不回我

本來人家還想說你很有愛心

你看


 
 

幫日本加油

這麼有愛心


但卻不回我簡訊

沒愛心了啦xD





好啦

一年一度的生日

又要再20幾分鐘過了

有沒有難過XD



今年生日有去掃墓嗎??

還是跟朋友去狂歡呢?


反正

哥哥啊

你一定要快樂噢!!

不能不快樂

因為你生日

你最大


我很抱歉每年都沒有卡片和禮物


因為我都沒有遇見你的機會

就算遇到了

也只是一下下

而且也不是你的生日

齁齁齁

人家想死你了

好啦

我知道你不會想我

因為我在你生活裡有跟沒有是一樣的XD


不過你在我生活理

真的不可或缺

你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哥哥你要每天開心哦

一定一定

要答應我XD



不管你有沒有看文章

我都會超謝謝你

也會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你的生日

真的很特別


打到這邊

對我來說

是很感性的地方XD

但現在你應該在笑吧


沒有關係




哈哈哈哈


想到這裡


我就想到

3年的我們

每年見面的天數不到一個月

這哪招啊??

都沒見面就好啦

見面跟你講話

你又愛理不理XD

這又是哪招??

我們是97 4/7認識的 

所以我只有給你3年的生日文章

不然其實我們認識快4年了

是不是XD
 

好啦

正題正題

 
哥哥~~~

我拜託你

麥抽煙啦

抽煙對身體真的不好

雖然我不能完全叫你戒煙

但是

至少我拜託你

少抽一點

而且現在煙都上漲了

少抽有益啦

哇災啦 你不會聽的XD



好啦

那我不要勸你了

祝親愛的哥哥

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