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起來囉!!

還是一樣正在找我的手環= =

找很久

後來先用一下電腦

九點去洗頭洗澡

九點半姐姐起床

他用好久

到十點

我彈了一下鋼琴

準備要出發

去二姐阿姨家

ㄚ軒哥哥和睿昀姐姐下來接我們

我看到睿昀姐姐

第一眼

就確認他了

小時候在一起的玩伴!

變成大正妹了!


先上樓

看到雅婷姐姐跟二阿姨

然後哥哥也回來了

我們就在哈啦

鬧弟弟

弟弟哭慘了

哥哥還拿V8錄下來

然後

我們就看電視

他家電視超大的...

等媽媽回來





媽媽回來了

我們就一起拍照

我戳了ㄚ軒哥哥的臉

好軟^^

然後有一張ㄚ軒哥哥嘴巴張開

我手就伸進去

哈哈

我還掐了ㄚ軒哥哥的脖子

超好笑的^^

還跟姐姐一起拍照

超開心的


相簿會增

設密碼.......^^


我們陸陸續續拍了很多照片



3點多

跟糖糖姐姐、睿昀姐姐去逛街


花了三百多元


然後


又去逛了西門町

吃了非常貴的火鍋= =

6點半回家

7點多去冠齊哥哥家


看到冠齊哥哥


超開心的


但是因為太久沒見了

所以就不太敢講話

不過後來吃火鍋的時候

冠齊哥哥主動夾菜給我吃^^

然後我就開始跟他有比較大的動作

也比較自然

然後也有講話

我進了冠霖哥哥的房間

躺在床上  好舒服

跟冠齊哥哥聊聊天

我還把頭靠在他的背上

好舒服噢^^

我也把頭靠在冠霖哥哥的肩膀上

好軟好軟



最後要回家了


好捨不得

因為還要再等半年

才會再看到哥哥們


算了

等半年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