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我生日那天 .......





哥哥姐姐們都可以到唷!!



1.豐信哥哥→成熟的感覺


2.安安哥哥→太內向了!可愛耶!!!


3.冠齊哥哥→哇賽!!!整個就是 偶像   雖然媽說你很會念,但我還是覺得習慣就好   重點就是 我超愛你的呀!!!!哈哈哈哈!!!我愛慘你的聲音了


4.冠霖哥哥→好可愛唷!!好瘦好瘦 羨慕羨慕  我喜歡你的聲音


5.士軒哥哥→印象中 就是超開朗 功課好爆了


6.芷寧姐姐→簡直就是正咩一枚嘛!!!!長的太漂亮了>///<


7.雅婷姐姐→對你的印象太深刻囉!!小時候就在一起玩 現在變正妹了


8.睿昀姐姐→我對你好像慢慢有印像了 現在變好正噢


9.糖糖姐姐→不用說了 親姐姐 做什麼事  一眼就知道囉^^訴說心事的好伙伴


10.小倩姐姐→你好可愛呀 眼睛大到不行   羨慕呀!大方呀!
 



不用送我生日禮物沒關係





只是希望你們可以來






很多人都可以沒來沒關係





但是...




唯獨





冠齊哥哥






一定要到





因為




我真的太喜歡你了呀!!!!!







好啦





沒關係





不強求







只是







希望




你們都可以來










生日生日



快到快到






6月13日





快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