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噢!!



我好想你耶!



聽說小時候


我們玩瘋了




你還常常抱我



真想回到那時候





因為現在






我們不常見面






所以就沒有辦法像你跟姐姐一樣



那麼要好





我也想要跟你變成那種超麻吉的關係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可能






好希望聽到





你跟我說 







這個字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你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這種特別的感覺



對安安哥哥就沒有





好奇怪噢!!




你現在都大學了



不知道我們還可不可以向以前那麼的親密


那麼的要好



希望可以






ㄎㄎ...





等我們相處久了






就可以變的很麻吉喏






反正我真的是好喜歡好喜歡你噢!!!




冠霖哥哥是姐姐的




那你就是我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