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7點半就出發去西門
 
先跟莊晧拿4本歌詞本

拿完之後就去電影街囉!


 
 
到那邊 
 
聽到工作人員說8點半要發號碼牌了!

我就趕快去排隊


結果那個隊伍超長的

從電影街排到聯合醫院餒!!

排超久的

但是最後我還是沒拿到號碼牌=(


 
 
後來工作人員帶我們到硼裡排隊 
 
旁邊的人變了= =

 
 
11點阿莊終於來了!
 
他先去拿專輯

超多的啦!!整個就是超重!



  

12點祥祥來了!
 
我聽到了尖叫聲

我馬上衝到前面看

但是都是雨傘 根本就看不到!

不過有聽到祥祥唱 獨一無二ONLY YOU

家人們一起唱

超讚的啦!!

後來我去另一頭看 就看的比較清楚!

祥祥好帥>///<


 
 
3點 小鍾潘若迪來了!
 
他們兩個各買100張專輯

小鍾穿STAGE的外套 超好看的

STAGE的老闆”真會設計 哈哈!


 
阿莊跑去上廁所

結果隊伍就往前!
 
東西又很多

家人們又用擠的


傻眼



還好我有帶報紙 坐在地上


  

坐到後來 我跟阿莊都睡著了= =
 
接著他去買麥當勞 結果我被工作人員嚇醒 他要清理硼的積水!

然後隊伍又往前了 變超擠的欸!根本就沒空間 傻眼!

 
 
阿莊終於買到了 喝玉米濃湯 喝太快 胃好痛= = 
 
喝完玉米濃湯又吃冰淇淋 哈哈!忽冷忽熱 胃不痛死才怪!



  
 

等了好久 隊伍終於又往前了!更擠!
 
大概一兩個小時隊伍才往前


 
 
到了晚上
 
整個變更擠更擠

每次往前 後面的人就一直推

結果就有一個缺牙的男生在該


他在那邊罵白目喔 一直擠= =

搞不懂他在兇什麼 他的位子明明就很大 哪裡擠啊= =

隊伍往前一次 他就罵一次= = 根本就沒人敢靠近他!

他還被很多家人罵 幹麻為了怕擠被家人罵?多不值得啊!!

 

邊排 

我跟阿莊在聊天


TOUCH MY HEART

整個就是超甜的 超級愛!!


 

隊伍又往前囉!

工作人員說 後面的不要擠 大家都簽的到!

比較沒有擠!



 

後來小鬼來了!

他戴了毛帽

小鬼這次買50張!

祥祥 
 
人家潘若迪 小鍾 張惠妹.....的他們都買100張餒!
 
沒聽清楚小鬼說什麼

祥祥

我們來問 PARTY BOYS的成員有誰 回答出來的就有獎賞

結果就聽到下面的家人們都在講成員的名稱

幾乎每個人都會

祥祥

那還是算了好了!哈哈!




 
後來

工作人員在我們手上寫上數字

他問我簽幾張 我說 11 

他就在我左手上寫11
 
阿莊手上寫


 
要往前一個硼了!

我卻被繩子絆到= =好糗哦!

到前面的硼 

位子變超大的




 

我就先跑去上廁所

上完



 

隊伍又前進了!

我很緊張

因為我還不知道拍照要用什麼姿勢

頭髮又很亂

整個就是一直整理

超級緊張的!

東西又很多- -

親愛的莊姓笑女說我是老阿罵= =

我只是東西多了一點!






 
越靠近祥祥

我就越緊張

我一直拿相機拍

好帥好帥!




 

終於要到我了!!

阿松經過我旁邊

我就

阿雄 你好可愛哦!

阿松沒聽清楚

又靠近我

蛤?!

我說

阿雄 你好可愛哦!

阿松就說

你比較可愛 哈哈!




 

換我上台了!

工作人員拿了我的歌詞本

問有幾張

我說11張



 
我手上有拿版版

上面寫

”祥 挺慘了才酷 小霜巴布”



小霜有先看到
 
她就對我笑

她的笑容超正的啦!

而且她是一直笑哦!


 

換我簽的時候

祥祥看到我的版版

他也笑了

祥祥一直重複看

邊簽邊看

他可能是驚訝 

我寫
小霜巴布吧!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祥祥邊簽也邊看我 害羞

這次他沒戴墨鏡
  
我可以直視他的眼睛
 
他的眼睛好電 好害羞


簽完要握手了!

我跟他說

加油哦!

他就一直看著我笑


 

簽完

工作人員拿一張單子給我

上面是證明要拍照+抱抱


 

下台

我去一個硼裡等

我跟阿莊就一直在互問瀏海有沒有亂

一直梳

也不知道要什麼手勢

超緊張的!



 

後來換我了!!

我把所有東西都給工作人員拿

把相機給了另一個工作人員

我就站到祥祥旁邊

祥祥勾住我的肩膀

我左手摟住他的腰

右手拿著版版

頭靠在他的胸部上面

 

拍完之後

工作人員說 抱抱!

祥祥抱我

抱好緊!

他身上好香好香

身體好軟




 
抱完之後

換阿莊

阿莊也抱祥祥

好開心

我在台上待好久

看著祥祥 我的眼神離不開 早被他打敗!

下台之後

我整個就是大叫!

因為第一次抱祥祥

好舒服!

那種高興 是無法言語的!!




 

抱完之後

我跟阿莊先看照片

我又大叫

因為太開心了

然後陪阿莊去還雨傘

遇到了阿莊的哥哥

 

後來我們又回到了簽唱會那邊

我原本想等到祥祥簽完的

但是

因為我太累了 很想睡覺 

所以沒陪到最後



 

要走之前

我跟阿莊還有阿莊他哥去台旁


我想大喊羅志祥掰掰
 
但是不敢=(


 
我只喊了小霜

小霜看我

我就舉起我的板子說要走了 掰掰 

小霜就揮手說掰掰

我就指祥祥嘴型說羅志祥

小霜就用比的 說祥祥在簽名

我就點頭

然後我們3個就一起走了!

到家12點!






 



今天總共排了14個小時
 
站了13個小時左右

因為地上濕濕的 

沒辦法坐

我帶的報紙好像沒什麼作用

哈哈哈哈

祥祥很貼心

花錢幫我們搭帳棚

怕我們淋雨

貼心鬼 貼心慘了!

這次祥祥總共簽了12291

因為祥祥背痛

公司要他帶公司簽

還有12000張沒簽到

假如他沒有背痛的話

總共就會簽24291張!

數量真的多到爆炸

家人們都挺慘了

誰叫他是羅志祥





 



羅志祥

你真的好棒

今天抱到你 我好開心

你的身上好軟 好香

你今天背很痛

我好心疼

你不要為了我們太累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會永遠支持你

永遠雖然只是虛詞

但我說到做到

一直一直

直到你不想出專輯為止

不過我想

那天應該不會到來

因為你說

除非你離開這個世界

不然你不會離開這個舞台!

支持是永久的

你是我們的動力

我們也是你的動力

我們一定會挺慘!

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羅志祥

沒人能取代你

羅志祥 我愛你

沒辦法一天不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