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祥祥  LOVE SHOW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生日很開心噢!

早上先去拿蛋糕

拿完後 去西門



彭楷信 陳立翰 李祖軍 王聖翔 張英翰 段段


小鬼 芽芽 阿嬤 珊珊 

去唱歌噢!!

娃娃沒來超可惜

玩超瘋的說

真的幫我點兩排祥祥的歌

我看不只兩排哦

可能三四頁

超開心的說:)))

總共唱了五個小時

開心慘了!!


很謝謝你們陪我過生日噢!!

今年的生日過的最快樂了^^

---------------------------------------------------------------------


謝謝你們

6/1 宋愷 張翔 K-on周邊^^ 不過還真早送

 
 
依珊     簡訊    早了四分鐘:))) 23:56
  
BB        簡訊    早了兩分鐘:))) 23:58

第一名是阿江!!

阿江  超準時簡訊  00:00

第二名老婆  超準時簡訊  00:00

第三名阿莊  超準時簡訊  00:00

只能說你們三個太強了!!

整點:))))拍拍手!!

阿孟 簡訊 00:19

小優 簡訊 01:56

小笨揚 簡訊 21:16

雖然都是簡訊

不過我也很開心

至少

今天跟大家出去玩的很HIGH^^


FB 謝謝145位朋友 在我塗鴉牆留言 祝我生日快樂唷^^

微博的豬迷們 謝謝噢^^











 

今年的生日

真的過的好開心

也好充實!
 
謝謝你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