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想了很多

我跟妳那”曾經”的友情

不知道現在變成什麼了

曾經說好的約定

如今已化成灰燼

有時候我一直在想

那時的我們很快樂

但現在

都沒了

也許是我的錯

也許是妳的錯

也許是我們倆的錯

這都沒關係

反正現在大家都過的很幸福 不是嗎?

也許這就是緣分盡了

過的快樂就好

妳應該變了吧 我也變了 XD

原本我真的很不想回想起這些

但潛意識就是一直要回想

以前的照片 我都沒刪過

那是我們的回憶

我不敢刪

因為那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至少現在我可以邊看那些照片邊回想

也許你們已經交到知心好友了

不需要我了

OK的

因為相對的

我也交到知心好友了

假如真的有緣分的話

我相信我們會再相遇的


 
既然我沒有指名道姓 就別對號入座 謝謝配合
這些也沒有任何意思 只是心情的舒發=)
我不想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我累了

--------------------------------

笨蛋莊

想死你了

5年5年5年

好長的一段時間

從小學到現在

好久好久

雖然我們是從去年11月才開始”拉咧”

但我們因為有共同的偶像共同的嗜好共同的興趣共同討厭的

讓我們變的更好

每天晚上即時聊的誇張

我媽都在罵了

哈哈

”又跟誰在通話啊?”媽說。

”莊妤宣啊”我說。

”哦哦好!繼續聊”媽說。

過了一會兒

我媽又說話了

”又跟誰在聊 聊那麼久”媽說。

”就莊妤宣啊”我說。

”是不會聊太久哦!是有那麼多話可以聊”媽說。

”不會啦!不會很久!有話就聊 聊慘了”我說。

”好啦!”媽說。
 
哈哈


整天晚上我媽就一直反覆這句話

我都快笑死了!!

 
 
笨蛋莊

我搞不懂欸

我們哪來那麼多話可以聊啊?

誇張餒齁!!


 
現在我們出門的次數越來越多

我們一起去簽唱會

我陪你去西門買東西

妳陪我去西門逛街

哈哈

都在西門餒!!

誇張慘了啦!!

要幹麻都約在西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門是我們約會的地方~~

也是讓我們友情變更好的地方!!


原本講好

如果祥祥演唱會在小巨蛋

你就會陪我去看

但現在好了

在台中

不用玩了

哈哈

我看不到了!!

那我們約好噢!

明年如果有演唱會

你一定要陪我去看噢XD

我們坐搖滾區

哈哈

開始存錢吧你!!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

以前沒有你的時候

我都在幹麻?

哈哈哈哈哈




還記得之前去西門

我們還被誤會是T= =

是感情太好了是不是啊?

被誤為T都出來了

一定是你啦是你害的

誰叫你剪短髮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裡的時候不要打我XD



是不是你帶賽

每次跟你出門

我都會跌倒

是怎樣?

哈哈

而且你哥都一定知道我跌到

哇賽

你一定帶賽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裡 不能打我~~!!!!



我姐啦!

我姐一直說

”說不定以後莊妤宣是你第一個男朋友”

聽到這句時

我們有了一樣的反應

你說”屁啦 我又不是賴的菜”

我說”屁啦 我又不是莊的菜”

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我姐還跟我媽說你是我男朋友= =

誇不誇張?

我就說”屁啦!我跟莊妤宣只是很好 好嗎?”

看到這裡 會不會已經有人懷疑莊姓笑女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莊姓笑女是女生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說

妳長的好可愛哦


呿呿呿

我吃醋慘了!

哈哈

沒有啦

我高興慘了!!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的時候

就很高興

覺得驕傲((驕傲的屁?



祥祥說

5年後 回頭看 如果還是他在身旁 那這友情就是真的了


那我們的友情

真!!!!!

真慘了((你懂我的意思吧!!


我們約定好

以後一定還會有好多好多5年!!



我覺得我們的默契好好欸!

每一次即時通話的時候

我們都講一樣的話

哈哈哈

連打字都一樣

一起”欸~”

你暸我

我暸你


模仿我搞笑  像個傻瓜 說著冷笑話


哈哈

模仿你說話 表情誇張 吃飯不加辣

拍謝餒!

發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在聽”TOUCH MY HEART”啦!!


現在在聽你最愛的歌”舞所遁形”

是愛的太火~~~

OH MY LOVE~~

哈哈哈哈

歌太快

我來不及打歌詞!!


反正你懂我啦!!

哈哈!!

我想我真的怕安靜~~


哈哈

好啦

歌一直放

害我一直打歌詞


回歸正題

每次你都愛控我電腦

是怎樣啊?

那麼愛看我的資料

哈哈

每次我要看你的

我的電腦就出問題

埃~

是注定不讓我看你電腦哦

不要啦!

這樣是我虧欸

你看我的

我看不了你的

哈哈

”你已不在這裡~~”



現在播你愛的第二首歌哦

總是選擇性接受~~

我愛你 每多一天

怪我強出頭

在意著你太多

壓抑每分鐘

我愛你 永遠都不能說

哈哈

我跟不上

我放棄~~





在我老婆和一萬面前

我們一直搞笑

正經講話

他們笑的更開心!

哈哈

一萬的笑聲

很”羅祥”

我老婆的笑聲

很”公雞?”

為什麼一萬就很祥祥

我老婆公雞?

不公平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老婆笑聲只是高一點而已

人家他很有氣質欸!!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們四個再一起出去

我們四個要來一張合照噢!

現在只有我跟笨蛋的合照

哈哈

你看到這裡 又要打我了

哈哈

我準備好頭盔了!!


 

莊妤宣~~

我要跟你講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

















 

我文章打完了

手也很酸了

哈哈

你要幫我按摩噢!!

不能說不~

誰管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可能要準備好頭盔跟盾牌和保鑣了

我怕我的性命沒了

哈哈!!




這是見證我們有情的第一張合照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