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畢業典禮

很精采

雖然我都在下面玩張智翔 陳宗澤的手機

但這是最後一次玩了!

今天也是最後一次以古亭學生的身分進古亭

今天也是最後一次班上聚在一起

什麼都是最後一次了

可不可以不要?

我真的好捨不得

畢業典禮

大家都哭了

我們一群人衝上臺找老師

在台上有拍很多照噢^^

畢業典禮後

還有學弟妹排成的隊伍

拍手迎接我們

真的很開心!

今天踏出了古亭

是否還會再回來?

雖說星期五要領畢業證書會回古亭

但...

那種意義已經不同了!

已不在是903齊聚

什麼都不是了

就只是回學校辦證書而已


別上"畢業生"的牌子後

就沒辦法後悔了

畢業生 

畢業生

我可不可以不要有畢業這種東西?

很煩

離別真的很痛苦

是比任何痛都還要更痛

-----------------------------


下午我 張翔 宋愷 葉信廷去西門

遇到推銷

推不掉= =

還好王聖翔 李祖軍 彭楷信 陳立翰走過來

王聖翔一走過來就說 欸走了走了!然後就把東西還給那推銷的

超屌!救了我們!!



其他跳過XD


------------------------------


晚上謝師宴

我 宋愷 張翔 葉信廷坐計程車過去

我們很早到

後來我一一迎接老師和同學

老師座位區分別

左排是有素質的老師 右排是沒素質的老師 學生排是高素質的老師

哈哈

不過沒什麼老師在想:))

開玩笑大家都知道!

大家拍照拍照

也是最後一次的拍照

我和羅老蔡老的遊戲

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數字拳 海帶拳 黑白猜 洗刷刷

都輪流上陣

不過都是我輸

呵呵

很慘

總之今天玩的很開心

到時903的要照片的密我哦!!



----------------------



國中就這樣過去了

不想要這樣

雖然跟903相處了不到一年的時間

但想起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

眼淚還是會不自覺的落下

這是回憶

回憶中的回憶

這種快樂時光

就不會再有了。


我承認

我以前確實不喜歡古亭不喜歡903
 
但現在

我敢大聲說 古亭國中903我愛你!

903裡充滿著熱情 感動 溫馨

在別班完全體會不到

從來都沒有這種感覺

903真的很棒很棒

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

沒有下次

沒有下次

就算有了同學會

但感覺不同了

那種說不出的感覺

已經不會再有了

因為

國中已經劃下句點

我不知道原來跟903分離會那麼難過

回到家之後

我才發現

這種時光已不在

現在又是寂寞的了...

一想到這樣

就又好想哭:((



一切一切都是最後一次!!!

我好希望

這只是場夢

夢醒了

大家還是在努力的拼基測

但這夢好像不會醒了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想要這樣啦 :((

真的很想再次回到之前

但時間不能重來

如果可以的話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跟903相處的任何一分一秒

哪怕是淚水 歡笑 憤怒

我都願意

也很開心

不過沒辦法了

因為畢業典禮到了

最後一次了

不會再有國中了

不會了...



903我愛你們噢!!畢業要記得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