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7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畢業了

想起好多在古亭的回憶

剛轉來的時候

跟大家都不熟

一直被"新同學""新同學"這樣叫著

叫了整整一個多月

還在叫新同學

不過還滿開心的XD

在這個班

有歡樂

有難過

有憤怒

不過到最後

大家都是一起笑

歡笑永遠都多過於憤怒 悲傷

大家做什麼幾乎都一起

一起不交作業

一起抄答案

一起在上課睡覺

一起在課堂罵某個老師

一起在私底下罵某個老師

一起在私底下討論某個人怎樣怎樣

一起大笑別人的髮型 動作 講話 姿態 ....等的言行舉止

做這種事大家都很團結





記得特定幾堂課

都是睡一大堆人

例如

數學  英文  理化  地科

只要是這幾節

沒睡一攤人 就不是903:))

這樣很快樂

每次看到大家都在睡

我都會算算看幾個人:))

但如果我也想睡

我就睡啦~

903厲害的地方還有

我們可以從早自習一直睡到中午

但是中途要做護眼操

想一想

這樣快樂的時光

就要結束了

以後就不能跟大家一起抱怨做護眼操很煩

也不能不交作業

也不能跟坐在旁邊的人打來打去 打到爽為止

也不能每節課玩賓果 玩十場輸十場 哈哈

也不能耍幼稚

也不能在班上大叫 大罵

再也不能跟某個人討論輕音部 討論到抓狂

再也不能打人打到抓狂:)

再也不能看到某些人學班導 學的這麼像了!!

再也不能頂撞老師

再也不能整老師

再也不能模仿一大堆有的沒的了

再也都看不到了!!!

有很多事情再也不能了
 
很想念再班上睡覺的時候 某一些老師一來 大家就開始叫來叫去

很想念每次在抄作業的時候 都是一起 一群 互相幫忙掩護

很想念有些人看到我 都會說 欸~羅志祥的老婆~ 欸!現在在放你老公的歌餒!
 
 

很多時候

很多人都站我這邊

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人跟我說

欸賴穎宣 我們一起去讀培德啦 陪我去:)) 

雖然是用開玩笑的講 不過聽到的時候真的還滿開心的

一講培德 大家都知道是班上的誰了:)))


 
上了高中

不知道還會不會這樣

大家玩在一起



雖然在古亭不到一年的時間

但是我們的友情卻像十幾年 幾十年這樣久


我承認我一開始

真的很不喜歡這個班

但現在

我真的很愛這個班^^




國中就這樣的劃下句點

。。。。。。。。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見面囉!

。。。。。。。。
 
古亭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