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吃臭臭鍋喔

 

下午


我坐捷運去找媽媽


坐到龍山寺站


在那邊等媽媽


終於等到了


她騎安安哥哥的車

 

很好坐

 


先回媽家

 

我看到哥哥

 


然後也去看了我的東西

 

我拿了香水


還有飾品

 

 

接著去吃牛排

 


哥先載姐去

 


再來載我去


因為家有斜坡

 

我怕哥載我

 

會騎不上去

 

我就跟哥說


你先騎上去


他說

沒關係啊


我說

哦唷~你先騎上去  不然會上不去(撒嬌的說)


他就聽我的話


騎上去了


好乖喔^^

 

他載我的時候


他騎好快喔


 


=)

邊吃邊鬧


還偷拍媽媽

 

姐姐還笑到跌倒


哈哈

吃完

我、姐姐、媽媽


一起走路回去


然後媽拿東西給我後


我就準備要回家了

 

 

媽叫哥載我去車站


哥載我

 

他騎好快喔


我喜歡這種快感= ="

哈哈

 

到了艋舺火車站

 

哥說

你剛剛是從這裡走過來的嗎?(台語)


我說


不是啊


後來轉個彎


他說


是啊!怎麼不是?


我說

是龍山寺耶

他說

蛤~

我說

是捷運站耶!不是火車站耶


後來他就繼續騎

邊騎邊找路


終於繞到捷運站了


但是是另一個出口


我下車後


我解不開小倩姐姐的安全帽


我在那邊解半天


後來乾脆直接不解開,拿起來


結果卡到眼睛

 

還好我是背對著哥哥


沒被他看到


不然就糗了

哈哈


我跟他說掰掰之後


他就騎走了

 

他沒跟我說掰掰

 

他很好笑噢


好像有要跟我說掰掰的意思

 

但是又說不出口


就好像說了掰的嘴型


哈哈


我就這樣看他背影離去


然後我找不到捷運站


還好我就一直走


終於看到了

 

上車後

沒看到帥哥


哈哈


晚上跟倫倫玩瘋了

 

哈哈

 

今天很開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