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五峰哦


3點就出門了


到五峰四點多


下雨= =


先遇到了班導 他有變- - 頭髮還是有綁起來...


後來國文老師出來


騎著腳踏車


她叫我


我才發現是她


我就叫她帶我進五峰


我一直爐


她就帶我進去了


她為了我


多留1個小時


好感動=))))


然後我就跟她聊天


聊聊聊



聊到4點45分



我就衝到了932

我在931有看到徐MAN

他還是一點都沒變

娘慘了

不過他教的理化真是太棒了!!!


到班上後門


是那位新同學小茜先看到我的


後來黃建豪也看到我

開始大家都知道我回來了

班上開始吵鬧 因為我  哈哈

放學鐘聲一打 04:50


我就衝進教室

先抱我家老婆


小茜打個招呼

帥雞又在嘴砲


阿狗一樣

一點都沒變


循循

我們說好的"約定"

你竟然沒達成

下次你完蛋了!!!!!!!

哈哈


豪豪

頭髮太長了

也該剪了吧!!!!!-  ..  -


小茜小朋友

初次見面

請多指教

你長的好可愛哦




後來大家都去接祐哥


他變超高 超帥的-  -

在及人的生活

一定很好


513也沒變

很智障很白痴

哈哈


蜜蜂

謝謝你的信信哦

收到

感動=)


最後

我跟老婆 還有甜不辣

一起走

我們三個都去買車輪餅

兩個10元

真是便宜到了極點!!!




要回家

很空虛





所以我要等校慶

穿著五峰制服進去


哈哈哈哈哈



932是最棒的!!!








聲明!
 
是聖祐大哥叫我把悄悄話公開 

有意見者 找他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