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想你們

想起32班那時的快樂

現在我轉學了

好希望可以再回去

沒有你們

好寂寞...


513 → 有時候講話別太毒哦 會毒死人

阿孟→ 你很棒 人很好  很熱心幫我  謝謝你哦!!!不會忘記妳!

青蛙→ 曾經的爭吵 那都是讓我們感情變更好的來源哦!

蜜蜂→ 雖然沒有很熟 但你幫我很多

宛婷→ 還記得我叫你沖天炮嗎? 想到就覺得好笑

ㄚ宣→ 咱們俗稱的在中嫂  是否?  看到你留言 我真的超開心

小芃→ 其實你人超讚   NICE 只是太悶了=D

天嬡→ 太高不好啦! 但是超好抱的說 哈哈

楊楊→ 你人真的很好 講話很大聲其實!

老婆→ 除了說愛你 還要跟你說 愛你呀 哈哈 我是你的老公哦!!

哈哈→ 你人很好 也很搞笑 不會忘記你說"欸 肥賴"很好笑!!

甜不辣 → 記得這綽號是我幫你取的 甜不辣 有沒有讓大家更好記起你呀 要感謝我耶

小黑→ 人不錯 我記住你!

林詩詩 → 你人很好,當我們聊到羅志祥的時候 我們都快瘋了  哈哈

循→ 還記得我們七年級常吵架吧 哈 我還幫你取了"處女鱘"這個綽號 好不好聽啊!

朱弟弟 → 功課好 也會講一些無厘頭的話讓我笑 哈 真可愛

大師兄 → 我記住你!!

林以恆 → 你的搞笑功力很強 師父師父啊

ㄚ典→ 跟你說了很多我的心事 你也說了很多你的想法 謝謝你哦!ㄆㄨㄣ 哈哈

羚羊→ 小笨羊一個   培養兩年的默契 唉~

古阿明 → 你很好笑 每次做我前面 都被我整 別介意哦^^

老鼠→ 想再捏你的臉!記得新生訓練的時候 你坐我旁邊 一直問我 現在幾點 呵呵 超好笑

豪豪嫂 → 走路別太娘啦 大嫂    人家循大哥 跟你走在一起 多MAN啊 哈哈!!

蜜餞→ 功課那麼好 要謙虛一點 很多人都需要你教!

香腸→ 難道你腦袋裡裝的都是色情??

油豆腐 →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過你真的是修理專家耶

大餅臉 → 人很好 要保持身體芳香哦!!

聖YO大哥 → 你也轉學了  解脫了?   笑聲 還是需要你 有你在的地方 都一定會充滿笑聲!!

EMMA → 只有你 做任何事都最大方 連挖鼻孔 放屁也是 哈哈

謝杰 →"給個機會"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句話!記得你上課一直打暗號 叫我要看天下父母心

雞雞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只想跟你說 無聊的時後去撞牆啦!!!哈哈 超級大帥哥

阿狗 →一天到晚上課嘴砲我 現在我轉走了 找另一個人讓你嘴砲吧!!

酪梨 →無言了我



其他沒有的
代表我略過了吧
應該沒什麼好講!


只能說
我有控一定會回去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