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課都在玩噢



尤其是上數學課



玩到瘋了



我一直鬧古阿明




用筆戳他




有一次幫他考注釋



我就故意重複考



他就說



考過了啦 智障




我就說


就不要


等一下老師考你一樣的


你也回他


考過了啦 智障



我看老師會跟你講什麼





他可能會講


邱子源    記~






哈哈
 



整節課我快笑翻了



不然就是鬧一下阿餞



或是恩典((他是風紀欸



哈哈





不然就是跟雞雞在玩




玩瘋了




哈哈哈哈哈



現在每天在五峰都很開心




雖然他們很會ㄉㄧㄤ我



那我也覺得很快樂





是不是







老婆我愛你噢!~~~~((我們只是交情好 不是同性戀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