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畢業了

捨得丟下我嗎?

我們還要一直有福同享 有難自己擔噢((豆花說的

我會想你們的







豆花


姊妹是永遠

我最捨不得的是你


我們一起學美容

中分中分不錯看

但還是要斜瀏海

我來我來幫你裁

出社會後一起幹

編得好爛噢= =+


花枝


深海花貢大怪物

合體了我們

天塌下來

我幫你撐

=))

寶貝寶貝你最乖

會捨不得賴貢丸

你要一直陪伴我

天塌下來我來擔

編不好><


小楷


天塌下來

有你幫我撐^^

你都沒來找我拍照><

我不依我不依啦!!

平頭平頭小楷楷

頭髮啥時長出來

頭毛快點跑出來

這樣才會有人愛



編的好不好呀?!


小哈


你要很幸福

我的寶貝馬麻

我是你女兒噢

這是永遠的

不能改變

寶貝馬麻要幸福

因為我會更幸福

誰叫你是我馬麻

一定一定要愛我

編的爛透了


小棠

套徐MAN一句話

好啦 你很可愛啦^^

胖胖胖胖不錯看

笨笨才是你本來

有時覺得你可愛

有時覺得你漏財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