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拔河比賽噢


班上竟然都不知道= =+


沒人穿運動服


後來趕緊去借



我叫叔叔送來



中午叔叔送運動服來了



我先去換


午休的時候




睡到一半我醒了




我發現我的項鍊不見了



找不到~



下午第一節



去比賽


我們對819



第一場



我們拔了好久


超久的



我拉到後面整個沒力= =+


但我不放棄


我的手被林恩典壓的超痛


他用他的腋下夾我


痛~


第一次輸了


第二次我們換邊



靠右走


林恩典靠左走


被我罵


左右不分噢!!!



哈哈




第二場


我們很快就贏囉



很開心


819的也超強的!!!!



實力派!!!!




第三場



隊長跟隊長猜拳


我們猜輸了



他們對選邊



結果我們又贏囉!!



ㄎㄎ.....


對方很強


對方也努力了



加油~



我只是沒想到我們贏了


因為七年級的時候

也是跟19班拔


但是被秒殺


但八年級我們贏了


很開心


819也很強了






拔完後



我們去跟數學老師歡呼(他是819的班導)



因為他以前常常嗆我們班= =


所以我們歡呼



就有人對老師扮鬼臉


19班的以為是再對他們比





很不開心




下課來我們班



好多人= =+




他們說我們班還有人對他們比中指



XMAN也幫忙橋


跟那位衝動的學生吵起來




後來就一大堆大咖咖的


九年級的都來



大概有二、三十幾個人


真恐怖


班上就是沒有人承認比中指




敢作就要敢當啦



有種比



就要有種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