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爸的婚禮

DSCF0227.jpg




早上的時候

就有兩位帥哥工作人員

超帥的啦^^>///<

後來

爸爸他們去接阿姨_________新娘

DSCF0005.jpg



到家的時候

我都沒看到

就因為我是新郎的女兒嗎??

後來跟表弟在玩NDSL

新娘的叔叔也都來了

大家都不讓女方的人知道

新郎有一個女兒

他們也不准我叫爸爸

但是那天

我不小心脫口而出

叫了兩次

爸爸


不過還好都沒有人聽到

然後我都叫他

大哥

因為在公司

大家都叫他

大哥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

但是我一說

我是大哥的女兒

就一堆人都認識我了

後來吃午餐的時候

有人把菜送到我家

他們在吃飯的時候

我就故意裝的很可憐

蹲在門口

讓別人感受

淒涼的背影



超好笑的

吃完午飯以後

我跟倫倫就繼續玩

NDSL

到了傍晚

我們就去
開喜餐廳

我跟倫倫就在樓下接客

我看到謝宇威

我跟他在聊天


他是我爸爸的好朋友

他有來參加婚禮

他跟我說

「如果妳對功課、作業、讀書沒興趣的話,
對電視傳播、廣播比較有興趣的話,
找我,我會幫你介紹」

我回答

「好啊!!我對搞笑藝人比較有興趣」

他說

「像小甜甜那樣嗎??」

我說

「恩!!」

他說

「恩!你很適合啊!!看起來很活潑」

耶!!

我有機會進演藝圈耶!!

好開心喔

"你會在電視上看到我"

這句話快完成了^^

要簽名的趕快喔!!哈哈

在接客的時候

我也遇到好多人

也有好多

帥哥

哈哈哈哈哈

超爽的捏

吃飯的時候

我和倫倫

跟著新娘跑來跑去

我有幫忙抓新娘李福喔!!

我還被拉炮炸到咧!!


後來我吃沒多少

就沒吃了

我就跑去玩

就遇到ㄚ媽的表弟  阿添

他就對我說

「你忘記我了嗎??」

我就跟他開玩笑的說

「對啊!~!!我忘記你了耶!!」

他說

「什麼?你忘記我了,我們前陣子才見面呀!!」

接著他就扣住我的脖子

然後摸摸我的頭說

「你忘記我了!!!」

最後他又摸摸我的頭

摸摸我的耳朵

呵呵

好熱情喔!!

看到有人在喝酒

說什麼

喝一杯
解一個釦子


超好笑的

還有一個女生

喝醉酒了

還說

繼續喝
喝給他爽


天呀!!

形象都破滅了!

最後等到要送客嚕!!


很多人都有跟新郎新娘拍照

就只有我沒有拍到= =

因為我根新郎長的很像(他是我老爸)

所以他根本就沒跟我照相= =

不過呢!!不過呢!!不過呢!!


DSCN3530.JPG

我有隱隱約約被拍到耶!!
但不會很顯眼= =

很難看的出來吧!!


有一個老不休

DSCN3541.JPG



超變態的

我超想打他

他一直抱我ㄚ媽

一直摸我胸部

ㄎㄣˋ

拍照的時候

有一個小弟超好笑的

拍了好多張

有好多都有那個小弟

DSCN3533.JPG



好像他是主角一樣

每一張都有他= =

DSCN3528.JPG






長的那麼醜

DSCN3534.JPG




就是那個穿藍色衣服、帶個眼鏡的小弟,醜死了啦!!


最後爸爸在幾個人面前



「女方的人都走了,我來向你們介紹一下」

我心想

「介紹啥呀???」

爸爸就把我拉過去說

「這個是我女兒」

很多人都不信喔

後來認識爸爸的人都說

「對啊!!那是他女兒」


後來一群帥哥就說要來我家

說要喝酒

喝個不醉不歸

超開心的ㄌㄧㄚ˙

我也跟他們在哈啦!!

也很開心呢

我吃到帥哥的豆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中有一個帥哥

拿起一個籐條
跟愛的小手

就在那邊

輝來揮去

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

「你好幼稚喔!!」

他接著說

「ㄏㄚˊ我好幼稚,嗚嗚嗚 嗚哇哇哇!!」
哭完就繼續


輝揮揮

超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