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一個人
雖然不能看到他
不過.
我們班有個張哲瑋他幫了我一個大忙
我對他非常的感激
因為哲瑋他給我
那個人的即時
那個人也非常的豪爽馬上就同意了喔
我真的好高興喔
這是張哲的功勞
我真的好♥他唷!!
有粉多人知道我喜歡他
可以來問我
但是...
有的人
我不至於會講喔!!
我跟大家發誓
我至少會一年都♥他喔!!
我已經踏出成功得第一步了
大家有什麼建議
可以幫我
我會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