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滿早起床

8點多

我上即時

密了姐姐

他就是被我的嗆聲娃娃吵醒了

哈哈ˋˋ

我等他等到快12點

他終於來了

哈哈哈

我們先坐捷運去新光三越

我整個迷路(我是路癡)

後來找到路了^^

先去吃午餐

麥當勞

姐姐把漢堡、薯條、飲料全給我= =

撐死了我

吃完後

我們進了一家店

東西賣的超貴

我們才買一些東西

就花上704元(傻眼)

突然下大雨

所以我們就撘計程車去媽家

進姐房間

就是玩電腦啦!!^^哈哈哈

玩完後

媽幫我做臉

擠痘痘、粉刺

會痛ㄝ

晚上我和姐姐去西門町,逛到11點多^^

我們去吃便所

那裡的東西、裝飾都滿有趣的^^

量實在是太多

我吃不下=  =

我們去玩射氣球(用BB槍)

姐姐超強

隨便一下就中了

玩了200元

得到一支流星槌

走在路上超顯眼

很多人都摸摸摸

哈哈哈哈

逛逛後

準備回媽家

姐姐變魔術

害我要伏地挺身20下

我快掛了

哈哈哈哈哈

我們用舖克牌玩比大小

他輸了

他就要學智障說話

我是從頭笑到尾

後來去給媽媽剪頭髮

他幫我打薄

就比較好看啦

用完後

我跟姐姐就是一直狂拍拍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