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莊晧、明依一起去丞琳的簽唱會噢!

我們大概九點多就到了

我們以為是捷運站前的屈臣式

結果不是 哈哈

是另一邊的

人好多!!
 


先陪明依去預購專輯


再來我們就隨便逛隨便逛

也不知道逛哪去了

哈哈

我們跑去了三商巧福

在那邊應該坐了快兩個小時

哈哈

一直狂聊天:))

然後我們就要去換海報了


跟祥祥簽唱會不同的是

丞琳簽唱會換海報的時候

會順便發號碼牌

那號碼牌還可以抽PSP

莊晧拿到479號

明依拿到495號



領完海報後

我們就坐在台階上等

結果我們前面臺子上

開始來了一大堆記者

傻眼

完完全全遮住我們的視線

坐在那等了兩個小時吧..

有個記者在叫「泡菜泡菜」←另一個記者的綽號

我和明依都聽成「烙賽烙賽」

我想說怎麼有人綽號這麼難聽

哈哈

原來是我聽錯了

笑死我了!!!



 

丞琳終於來了!!!!!

尖叫慘了!!

一開頭就唱”我們都傻”

唱到最後一句的時候

丞琳就哭了

害我也好心疼


我在拍照的時候

很好笑

因為前面都是記者的腳

我就拿著相機

手伸進記者與記者之間的小縫隙

 再把相機距離調到最近

拍的很清楚!!

哈哈



丞琳簽名簽完還會說謝謝!

超有禮貌的

哈哈


今天張孝全也有來

但本人對他不怎麼認識

所以暫不多做介紹
 
哈哈哈哈哈

 

在等號碼的時間

我 莊晧 明依又去亂逛聊天

看別人夾娃娃

哈哈



後來終於要換莊晧上台了

要簽名的粉絲是從台的右手邊上

我就馬上跑去台前

拿起相機

幫莊晧和丞琳合拍

就是那種不自覺的啦:))

哈哈

明依的比較明顯

有拍到跟丞琳握手!



今天聽”我們都傻”

整個超洗腦的

太好聽了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楊丞琳本人

超級超級開心

丞琳本人太漂亮了!!

皮膚也很好

超喜歡的噢!!

嘻嘻 


莊晧說下次專輯簽唱會

要給我去簽

哈哈

希望可以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