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我喜歡祥祥也已經1106天了

也就是三年又11天

我是從2008-07-10晚上6:00看娛百的時候開始喜歡的

那集娛百是羅志祥殘酷舞台真實錄

問我為什麼會記得那麼清楚

我想說 我應該也不知道

一想到之前開始喜歡祥祥的時候

我還在想7/10這數字不好記 

就以7/11好了 

因為有個便利商店叫7-11

呵呵

不過後來我打消念頭了

因為我要從最原始的時候開始記

不能延後任何一分一秒

我不知道我會愛羅志祥這麼久

哈哈

沒辦法 他的一舉一動 都深深打在我心中

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他

我承認

我第一眼確實是因為他帥才喜歡他

但後來

我慢慢慢慢的去深入了解他

殘酷舞台 那集

說到了親情

羅媽和祥祥那邊 我哭了

我那時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了解這個人!!

 

當我開始用FB

認識的第一位豬迷 就是 馬來西亞的 靖詒

再來認識的越來越多不同地區的家人

馬來西亞的 維尼 企鵝

台灣  阿莊(我們原本就認識 但因為祥祥 我們變的更好更好)

會輸姐姐 筑荃 慈慈  彤彤 BB 崴 米奇 阿江 珮慈 小娟  魚 

香港 瑪莉  

還有好多好多

說不完呢

 

會輸姐姐謝謝你 告訴我該如何跟祥祥變很熟的方法 也謝謝你告訴我那麼多有關祥祥的事  謝謝你總是答應我的要求 謝謝你總是幫助我  謝謝你叫我一聲賴賴 謝謝你把我的手機號碼存在你的手機裡    謝謝!!!

維尼謝謝你 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旁

靖詒謝謝你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會安慰我

小娟謝謝你 祥祥獨一無二專輯簽唱會的時候下大雨 是你幫我撐傘

珮慈謝謝你 總是告訴我很多祥的消息 要跑活動也會找我

這五位是我特別特別要謝的!!!

 

珮慈和小娟是在簽唱會認識的

那天很晚了 

又下著雨 我都要冷死了:))

是你們跟我說  要不要一起撐

我很開心  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

要不是你們 我早就感冒了

一開始就有打算跟你們要即時或FB

但一直沒有勇氣

還好羅祥祥有轉發珮慈的微博 才讓我順利找到你們

這告訴我

下次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

真的很謝謝你們兩個^^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一起去祥的任何活動

 

 

羅志祥 讓我開始每天沉迷網路 為的就是要看他的新消息

羅志祥 讓我會開始用微博

羅志祥 讓我認識到這麼多的家人

羅志祥 讓我花錢絕不手軟

羅志祥 讓我知道花這些錢是很值得的事

羅志祥 讓我有勇氣面對許多事 

羅志祥 讓我有意志力

羅志祥 讓我有很大的動力

羅志祥 讓我感覺到一個大男人懷裡的溫暖

羅志祥 讓我知道原來世界上有人的手那麼柔軟 那麼溫暖

羅志祥 讓我改變了很大

羅志祥 就算別人對他不好 他也一直想辦法對別人好 他並不計較

羅志祥 很多事都往肚裡吞 就怕家人為他擔心

羅志祥 很真性情

羅志祥 完完全全沒有包袱

羅志祥 永遠都是以最誠懇的方式對待任何人

羅志祥 在朋友有難的時候 會毫不猶豫的相挺

 

我喜歡他  親切友好 從來都不會耍大牌

我喜歡他  努力學習作詞作曲

我喜歡他  有磁性的聲音

我喜歡他  很可愛的臥蠶

我喜歡他  不放棄自己的夢想 永遠堅持到最後

我喜歡他  比"YA"的手勢

我喜歡他  有時候會不經意的把小舌頭吐出來

我喜歡他  常上網看家人們的帖子

我喜歡他  對音樂的執著

我喜歡他  舞蹈那麼厲害

我喜歡他  交朋友不分貧富貴賤

我喜歡他  孝順

我喜歡他  自戀

我喜歡他  看到自己偶像的時候 興奮的像個小孩子

我喜歡他  從來都不掩飾自己的缺點

我喜歡他  總是那麼用心的想記住每一個家人的臉和名字

我喜歡他  常常說自己很娘

我喜歡他  心胸寬大

我喜歡他  耍很的樣子

我喜歡他  一切一切

 

要我全說

真的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不過

羅志祥

我真的很謝謝你

讓我認識那麼多家人

有時候家人真的比現實中的朋友還要好

因為我們是有共同目標共同夢想的一群人

我們是家人

我們是大家庭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謝謝家人一路上的陪伴

請家人們一直陪我好嗎? :)

每次想到你們 嘴角就會上揚

因為從中有我們一起經歷過的事!!


 羅志祥 我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