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阿莊約在西門6號出口見
找好久 終於找到
人超多的啦  號碼排都發完了餒!!
10點多去
就已經發完1000多張的號碼牌
真是太誇張了
我、阿莊、游孟澤就在那邊排隊
超擠的
然後我們3個就在那邊狂玩
游孟澤超慘的 一直被阿莊打
哈哈
我們就邊排邊玩牌
那個牌是祥祥的哦^^
帥慘了啦!!!
我帶去的板板剛好可以當桌子
阿莊跟游孟澤就去買東西
買了一包樂事
沒地方放  樂事又打開了
我就把樂事放在游孟澤的帽T裡
整個倒出來
他帽T都是
快笑死我了
有一位小妹妹也超喜歡祥祥
她才3年級 ((摁摁 很有前途))
她就買了10張餒
何維健來唱歌= =

後來
祥祥來了
現場尖叫聲
馬上帶來”獨一無二 ONLY YOU
我超興奮的
拿著相機包包放著
用衝的衝到最前面
開始錄影
祥祥今天沒有唱
因為他感冒 
喉嚨沙啞(好心疼)
不過看現場的獨一無二
超棒的啦!!!
整個感覺超好
唱完
祥祥就要揭開預購成績
短短兩天
全台灣就已經
預購了57625
全亞洲已經突破了35萬張!!

真不愧是羅天王!!
看完之後
我跟阿莊拿著預購單和發票要去換海報簽名
結果整個排超長的餒!!
長的好誇張
整個就是沒有盡頭餒!!
後來一直走一直走
終於到了
排好久餒
快到我們的時候
換海報的桌子竟然不見了= =
害我們在那邊傻傻的站
還好後來工作人員帶我們去前面換
我拿到阿莊的預購單了
哈哈

我換4張海報
阿莊換3張
應該是反過來才對
哈哈

後來我們去買裝海報的管子
小的1個50  3個100
拿回來裝的時候 裝不下= =
我們就去換成大的
大的1個60  2個100  
我們就在玩游孟澤的老鼠
笑超大聲的
等到一點多 涵涵來了
後來我看到山姆
我超開心的
我拍到他背影
他還幫一群女粉絲錄影呢!!

然後我叫了他
我就說
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山姆停頓了一下
可以
涵涵先照
換我
再換阿莊
山姆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哈
拍完
我跟涵涵跑去前面看祥祥
祥祥穿上了豹紋龍袍
超像法老
阿松還說
"請法老開示開示"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看完
我們就回去找阿莊
我跟阿莊在玩
要模仿獨一無二 ONLY YOU的MV
傾斜60度
都快跌倒
祥祥吊鋼絲
一定也有跌倒(心疼慘)
後來我跟阿莊又繼續玩
百分百拳
我一直輸
不知道是怎樣

終於讓我猜拳猜贏一次了
我們就喊口號
"百分百上課啦  來到百分百啊  丟愛安餒共啊"
我就大聲的說
"ㄟ~紀馬係what time"
阿莊就嚇一跳
我快笑死了啦!!
旁邊的豬豬家人也在笑
這招是祥祥教的
哈哈哈
沒有贏沒關係
我主要是要嚇阿莊
然後我們又玩瘋狂黑白猜
我覺得我超賤的
我手是往上的
但是我手指頭指的是下面
阿莊輸了 我快笑死
這招是學小鬼
超屌的這招
快換我們了 我們就開始把海報拿出來 管子給游孟澤拿
終於終於終於
換我們啦!!
好緊張好緊張
 
阿莊排第一個 涵涵第二個 我第三個

我上台就跟阿松

"阿雄(松) 你好可愛哦"


連續講兩次

阿雄(松)
笑了一下

我又講第3次

"阿雄(松) 你好可愛哦"

阿雄(松)就拍我的手臂說

"你也很可愛呀"

我又說一次

"阿雄(松) 你好可愛哦"

換涵涵說

"我好可愛哦"

阿雄(松)就回涵涵

"對啊 你好可愛哦"

講完之後

阿雄(松)就ㄟ~了一下 停頓一下

然後阿雄(松)跟我說

"不要緊張"

我聽成 "你買幾張"= =

我就回他

"我買3張"

阿雄(松)就蛤了一下說

"什麼你買3張"

我就笑了一下

阿雄(松)就說

"我說不要緊張 你幹麻回我 你買3張 哈哈"

我就笑了

我說

"對啊 我超緊張的啦!"

"上次簽羅輯課的時候 也超緊張的"

阿雄(松)就說

"不要緊張"

我就說

"好 我要趕快把我的手搓熱"

阿雄(松)就說

"對 請趕快把手搓熱 不要緊張"

"如果緊張到忘記握手的話就不值得了"

然後上台

祥祥在幫前面的豬豬家人簽

我就大叫

"啊~~~~羅志祥" 其實也沒有很大聲啦!)

我一叫完

祥祥小霜就一直看著我

我超害羞的啦!

後來換我簽的時候

我就說

"祥祥 我我我 會陪你 簽到 簽到完哦" 因為很緊張 講話斷斷續續的 哈哈)

祥祥就對我笑了一下 然後點頭

握手的時候握超緊的啦!!

握手的那一刻

我好像跟他對到眼一樣(因為他有戴墨鏡 所以看不出來 開心)

握完之後

我要走下台

我的目光就一直離不開他

我一直跟他對看

後來我要下台了

他嘴型就對我" YO!"了一下 超開心的啦!!)
 
簽完之後

我跟阿莊 涵涵 游孟澤就一起去萬年大樓地下街吃東西
吃義大利麵加蛋60元
那間店牆壁寫超多字的
我也有寫 好像是寫
"羅志祥好帥 亞洲舞王 only you 獨一無二  BY 賴賴 還簽上日期"
涵涵走了

簽到一半
祥祥說要去休息一下
後來又上台的時候
他穿著他的豹紋龍袍
在台上跳跳跳
小霜拉回去簽名
超可愛的啦!

後來我們3個就開始玩起來了
先演娛百片段
"鄭元暢那段" 還有"豪邁的粉絲那段" "潘帥聽證會"的其中一段
還有好多好多 我都快笑死了
阿莊"定"游孟澤的大腿
游孟澤就哦了一聲
我就說
祥祥代言不能校園霸凌哦!不過這是戶外霸凌 哈哈
我只有叫游孟澤把手掌伸直
我練拳
打了他的手掌兩拳 哈哈
 
後來阿松
"要準備簽大量的海報囉"
"要簽一張一張的 快上台哦"

邊等的時候 我們又在玩囉!
百分百拳
我一直輸啦!
旁邊工作人員看了都在笑
又玩瘋狂黑白猜
一直狂笑
整個充滿我們的笑聲
我們又往前站囉!
越站越前面
我就一直拿相機錄
祥祥就跟我們在聊天

祥祥

"到時候要跟我一起唱獨一無二ONLY YOU的副歌哦!聽到沒有"

我們就說  好!

後來祥祥

"有Iphone的 發一下微博"

我們就說  "沒有Iphone"

就有豬迷說

"你送我們"

祥祥

"以後簽名送Iphone好了"

大家都說好~

祥祥笑著說

"好個屁啊!這樣公司就倒了"

"贈品Iphone  Iphone 5 哇厶ㄟˋ 我都會買 我都會預購了"

"第一天就破10萬"

"送ITOUCH 送R8 誰受得了啊!我要預購10張 可能不只"

過不久後
 
祥祥

"好啦 說真的 小霜要發片了 支持一下 三國無霜 好不好 他的專輯 很屌"

豬迷說

"那好像是電玩遊戲的名稱欸"

祥祥

"對對對 打蔡依林的奪魂計"

"去年羅生門是一萬一千多"

"看今年簽完能不能破去年的紀錄"

"我們來點互動好不好"

豬迷們就說 好~

祥祥

"這次如果破紀錄要幹麻呢?上次是在演唱會上扮達浪跳撐腰 這次呢"

就有豬迷說裸上身 穿睡衣

就說

"穿丁字褲"

祥祥就說

"穿丁字褲 瘋了  下張不用發了 好好想一下吧!"

豬迷說

"全裸不露3點"

就說

"把臉遮住把臉遮住"

祥祥

"那我寧願把臉遮住"((笑))

"好了 你們不要不要那麼變態好不好"
 
豬迷說

"你教的"

祥祥

"我教的是不是"
 
豬迷們就說

"對!~"
 
祥祥

"對!就是要這樣" "哈 不是啦"

哈哈哈

祥祥

"要跟家人報平安哦!家人都知道你們在這裡齁"

豬迷們說

"知道知道"

祥祥就說

"要跟家人說 你在我這邊 安全"
 
豬迷們就說

"安全安全 絕對安全"
 
祥祥

"不要當不孝順的孩子哦!"

後來就不知不覺的有人講到

"我家人也超喜歡你的"

就說

"我弟也超愛你的 他才3歲"

旁邊的豬豬家人都在笑

就說

"我弟每天都說羅志祥好帥"
 
就有人說

"我媽媽也超愛你的 說你很帥"

祥祥就說

"你媽媽沒有看走眼 媽媽說的話的確是實話"

有豬迷說

"簽名要簽愛心哦"

祥祥就說

"我是簽名會 不是簽愛心會"

豬迷說

"那下次辦一個簽愛心會"

祥祥就說

"那就只有簽愛心而已哦"
 
豬迷說

"就下面簽愛心呀"
 
祥祥

"沒有哦 就只有愛心 我很執著的 簽名會就是簽名會"

後來祥祥就把墨鏡拿掉一下下 (帥)

然後祥祥就假裝擦汗

尖叫聲超大的

祥祥就越簽越起勁 假裝擦汗擦的越賣力

就說

"墨鏡拿掉墨鏡拿掉"

祥祥就說

"我的墨鏡就像我的內褲一樣 不能"
 
豬迷就說

"帽子拿掉"

就說

"內褲脫掉"

豬迷們就大笑

祥祥

"那不能脫掉 我的生命"

就說

"你的生命不是頭髮嗎"

然後紅毛就做動作

要把祥祥的帽子拿掉
 
我們就叫紅毛拿掉祥祥的帽子

祥祥紅毛

"你會被打"

就說

"沒關係 我們罩"

祥祥開玩笑的說

"誰說你們罩的 誰說有你們罩 蛤~"

就說

"我說的"

後來不知道簽到第幾張了

剛好阿松經過

就叫

"阿雄(松)"

阿松停下來

就問

"現在簽到第幾張了"


阿松

"不知道 還沒去看  要幹麻"

就說

"沒事"

阿松又說

"要幹麻"

我就說沒事 

哈哈

超可愛的阿松
 
後來阿莊跟游孟澤要先走了 剩我一個

一簽完10000
祥祥雙手舉起來
我們就整個尖叫
祥祥就開玩笑的說 掰~
我們也說 掰~
但是還沒簽完 祥祥又走回來
哈哈

祥祥說


"這是我出道以來 簽最多次的 還贏過羅生門"
 

阿松超可憐的
我們一直叫他借過
他擋住祥祥了 

結果阿松走到哪裡都不是 都一定會擋到人
他就假裝很難過的坐在地上 超好笑的 

祥祥一簽完10000
就躺在桌上休息
還比YA! 

超可愛的啦!
後來休息之後又繼續簽 

小葦就幫祥祥按摩
在台下
冷到一直發抖
不過等下去是值得的
在簽的時候
工作人員聊天聊慘了
笑超大聲
後來PARTY BOYS幾乎都到齊了(除了小鬼= =)
簽到最後
要倒數了
7 6 5 4 3 2 1    簽完了12368
現場全部尖叫
祥祥超開心的
然後跟我們握手 聊天因為我相機剛好沒電 所以沒錄到聊天內容)
因為我們站在台前
祥祥以彎腰姿勢
我們就把手伸出去
祥祥把手伸過來我這要握的時候
我抓住他的手指
超開心的
後來祥祥就要走了
他叫我們快回家
我們就說掰掰
然後就有豬迷說
”來張大合照啦!”
祥祥原本要下台了
又走回來
要來一張大合照 (祥祥真的好疼粉絲)
祥祥增微博 有我餒 哈哈 但是只有板板 不過很開心!!
祥祥有說
他很尊敬那位甜不辣小姐
因為她從祥祥一出道  四大天王的時候就開始支持
支持16年了  一直都沒變心
這次甜不辣帶了3700張去給祥祥
祥祥還一直叫 甜不辣~甜不辣~
超可愛  也超羨慕的
羅志祥
我真的會一直一直支持你下去
就像那位"甜不辣"小姐一樣
雖然我不能像他一樣買到上千張
不過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來支持你
因為你是羅志祥
因為你我們的生活變的更美好
你說過
你為了我們拼
我們也要為你拼
你是最獨一無二的羅志祥!!!
說永遠支持就是永遠支持
今天很快樂
因為跟你一起度過了16小時
好開心
我會一直愛著你
你說過
除非你離開這個不然你不會離開這個舞台
我說
除非我離開這個世界 不然我不會放棄支持羅志祥
羅志祥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