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莊一起去西門

到西門已經12:30了

我們又不知道聯合醫院是哪個方向

因為西門就像迷宮

哈哈
 
我們就去找店家問


後來找到了


 

現場很多人

到那邊12:40

一去就看到大目



當然是趕快拿相機拍下來囉!!!

 


主持人是丹尼斯

在等的時候

下了毛毛雨

沒帶雨傘- -



 

終於1:00了!!

祥祥的保母車開進來了

只聽現場一片尖叫聲!!!




 

在等的時候

丹尼斯有做有獎徵答

都超級簡單的

但是他都沒看我們這邊

真可惜


 


之後

SEXY BEAT先出來跳舞


 


跳完後

要開始走秀囉!

第一位:DIVA 

第二位:小雞

第三位:小涵

第四位:小雪

第五位:咩咩

第六位:HANA

第七位:庭庭

第八位:歡歡

第九位:橘子

第十位:小牛

 

走完秀之後

丹尼斯說

剛聽到最新消息 有第11位

大家都知道是羅志祥

馬上尖叫

祥祥一出來

我馬上錄影

他笑的好燦爛哦!!


他還跟大家比11號 代表他是11號唷^^

他有走到我們這邊



 

走完之後

祥祥就跟丹尼斯在聊天

丹尼斯

"小豬小豬 今天來到這邊 又是代言自己最愛的曼哈頓 心情如何ㄋㄟ"

祥祥

"心情很開心啊!然後非常感謝大家今天來 因為下點小雨齁!那參加這一次的曼哈頓女孩的活動 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選出來的人

可以跟祥祥一起拍型錄

也可以擔任祥祥的MV女主角

真好~羨慕慘了!!


 


祥祥覺得曼哈頓女孩的條件是

"要能動能靜" ←祥祥有做說明 我會PO影片到相簿


 


講完後

丹尼斯請10位女孩跟祥祥一起做簡單的互動!

女生都好正哦!

搭配羅志祥

哈哈


 

羅志祥是全世界最帥的男生!!!


 

丹尼斯

"不管那10位要對小豬做什麼動作 都不會制止"

"祥祥只要盡量帥就好了"←祥祥就算不耍帥 也可以很帥!!

 


一位一位做互動

從頭到尾的目光都只有祥祥

哈哈哈哈


 

一講到祥祥

就都是尖叫聲


 

每位女生都做完互動之後

就全體大合照

照完之後
女孩們去後台


祥祥想跟著去後台

但是丹尼斯不讓祥祥下台

因為

有很多媒體要採訪

到時候娛樂百分百一定會播出來!


 

等媒體都橋好位子之後

就開始做採訪

沒用麥克風

沒聽到祥祥在說什麼


 

等採訪完

就有幾位媒體大哥來

擋在我跟阿莊前面

不過

不知道他們在氣什麼



好像是工作人員跟他們說是1:30開始

但是1:00就開始了

沒讓他們拍到

丹尼斯知道後

就叫祥祥走到我們來讓媒體們拍照

頓時祥祥離我們超級近的耶!

我們都在狂尖叫

叫慘了
 

祥祥擺了好多POSE

不管怎麼擺

都是帥啦!!!!!


 

拍很多張之後

祥祥要回到台的中間了!!

然後就請祥祥去後台休息

 


我就看到小馬囉!!!

他是今天的評審



 


我馬上拿相機拍下來!

後來丹尼斯大目上台

因為要準備頒獎了

 


大目上台後

就請10位女孩上台


 

大目

"他不是看那10位在走秀的樣子 而是他們走完秀之後 在旁邊等的樣子"
 

終於要頒第3名了

第3名是:"DIVA"

得到3000元獎金

大目一起拍照!
 

大目頒完後

 

小馬上台

準備頒發第2名

第2名是:"HANA"

得到5000元獎金

小馬一起拍照!


 

最後!!!!!!!!!!!

終於要選出第一名了!!!!




祥祥一上台

馬上尖叫

要頒出第1名了

 

大家都很緊張

 

祥祥說"邱..."

是那位"小雞"

第1名是:"小雞"

小雞很開心

 


不過下面很多"蛤~為什麼"的聲音

 


第1名得到10000元獎金
跟祥祥拍照



擔任型錄主角


和MV女主角

真羨慕




 

頒完之後

前3名跟祥祥拍照



10位大合照


 
拍完後

祥祥先到後台休息

丹尼斯知道我在拍他餒!!
 
他有笑


哈哈



 

之後

祥祥就準備要進行曼哈頓包包簽名了!!

簽好快餒!!




還好沒先陪阿莊去洗頭

不然就要錯過了

哈哈


 

祥祥上台

要簽名囉!!!

小霜也上台了!!

小霜正慘了!!

簽名還加握手餒!

真羨慕!!




 

簽完之後

祥祥

"之後呢 會有更多好看的產品推出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謝謝大家"


 


祥祥就要坐保母車走了

大家馬上衝到保母車那邊等

工作人員請大家讓開

怕到車危險

大家都跟祥祥揮手說掰掰


 


之後

我跟阿莊

邊走

遇到小馬在跟大家合照餒!!

 


我跟阿莊也馬上跟去照

阿莊先

我記得我有拍兩張

但是好像只有存到一張

後來換我跟小馬合照

我還碰小馬的手臂說

"這邊"

哈哈

超好笑的((相簿有



拍完之後

小馬就趕快跑走


 


有經過STAGE

阿莊就說順便去逛STAGE

我們就過去



 

祥祥的保母車在耶!!!!!

小馬在裡面


我有拍到唷!!

他好像是在買STAGE

 


我們在外面等祥祥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後來

阿松

要3:30才會出來

那時候才兩點多而已

所以我就陪阿莊去洗頭

200元洗頭

順便抓頭髮

阿莊在洗的時候

我超怕時間過了!!

緊張慘了!!

洗完之後

造型師來幫阿莊抓頭髮

噴定型液

整個超帥的說

哈哈
抓完



馬上拍幾張照片

哈哈哈哈





 

之後

我們馬上要衝去祥祥那邊


 


遇到潘瑋柏在開簽唱會

我覺得我超幸運的耶!!


 


我發現有打鼓跟舞龍舞獅

我以為是陣頭

要準備去錄影

後來仔細一看

潘瑋柏走在中間餒!!

我馬上錄影下來

那種入場的方式好酷餒!!

哈哈



 


拍完後

我跟阿莊用跑的要去STAGE



 


結果我的梳子掉了

我為了要撿梳子

滑了一跤

跌倒= =

超痛的欸!


 

很多人都在看我

哈哈

丟臉慘了

我馬上站起來

大笑

就跑走了

我笑到不能呼吸欸!!





 

終於到了STAGE

人很多

還好祥祥還沒走!!

我跟阿莊就排隊進去看商品

 
裡面超級香的

真不愧是STAGE!!

 


逛完出來

我在外面等的時候

放"拼什麼"

但是太大聲了

很多人都在看我

還有人說"怎麼只有"我在拼~什麼"就沒了

哈哈

 



拼什麼太有名太好聽了啦!!

 


後來在外面等

阿松有跟大家聊天




有一段時間

祥祥從辦公室下來到1樓

大家尖叫


 

阿松開玩笑的說"要尖叫回家尖叫"

我就說"回家要怎麼叫?"

阿松說"叫給你媽媽聽呀"

哈哈

超好笑的

 


我有幫阿莊跟阿松拍照

但是是阿松不知情的情況下拍的

阿莊也有幫我拍

只是很好笑


 


後來

終於3:30了!!!

祥祥STAGE裡面走出來了!!!

大家一片尖叫

我馬上錄影

超近距離

因為我跟阿莊就站在最前面

我還握住祥祥的手腕


有錄影存證哦!!!


 ((相簿有增))


但是只有錄到一點點

因為我在握的時候

我的相機就不知道往哪裡拍了

哈哈

真是的

我應該錄下來我握住的時候才對

哈哈

阿莊還摸到祥祥的手背欸!

真好

 


祥祥要上保母車

大家都跟祥祥說掰掰!!
我也有說


 


我一握完祥祥的手臂後

我馬上摸臉

哈哈

感覺真好




 

後來

我跟阿莊就去亂逛

其實有逛哪

我都不知道餒!!

哈哈






 

不過

我們看完祥祥

我們就去找小霜所說的

"明周娛樂"

找了幾家

終於找到了

二話不說

馬上買!!!



 


買完之後就拆開

帥慘了啦!!!





 

看完就去逛一逛

逛到遊樂場

很好玩說!!

最後

我們就坐著聊天

聊完之後

就準備回家囉!!





今天真的好好玩


也很開心


握住羅志祥的手腕


在STAGE  


整個就是超近距離的 


還有跟小馬合照 


還看到潘瑋柏 


很開心  


尤其是握住羅志祥的手腕!!


我有錄影存證哦!!!


我還跟阿松講話    


今天錄很多影拍很多照片 


超開心的啦!!!




羅志祥我愛你


一輩子!!!




最後補上一句


羅志祥說


"除非我離開這個世界 不然我不會離開這個舞台"


我說


"除非我離開這個世界 不然我不會放棄支持羅志祥"




羅志祥


我愛你!!


你是最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