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校慶:))


很開心


七早八早就到學校

東西背了一大堆

累死我了

還好有魚幫忙

到五峰

就先放音樂啦

哈哈


還要考試

考週期表

都校慶還考試

真是受不了


下一張(熱鍵:c)

開幕典禮開始囉


長官致詞


我們832很配合噢


長官問好


我們832是最大聲的班級


雖然有點丟臉





曬太陽

聽著長官致詞


好熱


我的皮膚都被曬黑了

呵呵



還要看7年級跳老人操= =


超熱的喇


還有拳擊隊的舞蹈


呵呵


還滿好看的

只是很熱


終於可以回教室賣東西囉


看到那些充氣球的工作人員

氣球都充好了


其中有一個長的好像林智賢




義大利面那邊


還好我是中班的

哈哈


先跟513去逛啦


去802買了兩顆花枝丸


10元


又去811買了兩片魯甜不辣

10元

還滿便宜的


突然間

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竟然是文錦姐跟尙煒哥

搞不懂他們是怎麼混進來的


跟513正要回到832

竟然看到老師們的大隊接力已經結束了


就這樣結束了


我竟然錯過了


傻眼了喇

就是在等這個時候


我竟然錯過了:(


還好有西瓜跟我說


聽西瓜說


地理老師自以為自己很帥(本來就是)

跑步的姿勢很鳥


徐MAN這一次沒跟後面的打招呼




草原裸奔族的都有來買噢


很開心


中午11:00換我值班


我負責收錢=  =


換我賣的時候一直缺貨

呵呵




草原裸奔族們就又來了


12:05交接



我終於可以去玩了


草原裸奔族的來找我


我跟他們一起去逛

小楷的錢包一直被我拿走

呵呵


他買的派大星我好喜歡噢

雖然是跟我們買的

哈哈


後來我們去中庭看表演

那相聲超好笑的


後來我們就各自回教室了


回教室後

我就去幫忙賣氣球的

充氣的超好玩

充出來的風很強

流汗的時候可以吹



然後我就叫

豪豪、林西瓜、林詩婷打我

拿那個充氣氣球

呵呵


還不會痛

循也打我

不會痛啦

還滿好玩的


最後要結束了

我們幫忙清理教室


清理完看戀空

很好看耶^^

閉幕典禮要開始了

頒獎頒獎

有叫到我們

我們都大叫

生教就說

還有最後一個大獎

就是放學要留下大掃除的班級

沒叫到我們班

我們超級歡呼

後來又說好像班級太少了

所以又多加了3個班級

完美的是我們班沒有說要留下打掃

有人一直在放氣球

生教說放學的時候在一起放一定很好看

他又說我們一起倒數放學好了

生教一說10

我們班就大喊的喊9

生教 8

我們班 7

生教 6

我們班 5

生教 4

我們班 3

生教 2

我們班 1

整個都是我們班的聲音

不過我們班好可愛喔

=)))

數完後大家就開始放起球

天空都是微笑氣球

好壯觀啊~


放學了'






照片都在相簿裡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