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山豬典沒來

中午就傳說要停課

嚇嚇嚇嚇嚇嚇嚇嚇嚇嚇


這樣要停很久捏

真的是很ㄍㄠˋ


中午確認山豬典是H1N1   傻眼

朱弟弟星期一就沒來了

A型流感

為什麼山豬典不再晚一天發現呢?


這樣就不用停課了耶




吼唷


到時候還要補課

很煩耶

我不想補啦


連星期六日都要來

煩煩煩煩煩''

還有第九節課XDDDDD


可不可以停課

然後不要補課咧

這樣就爽到了

去跟教育部抗議 

笑........






我們中午在抄考卷答案

還有一些ㄌㄧ   ㄌㄧ   ㄎㄡ  ㄎㄡ =  =

老師原本說1:10就可以回家

我就打電話叫我爸來

結果害他在那邊等等等





都是寫答案啦

害我2:15才離開學校

熱死我了






沒想到


我們班竟然會淪落到這個地步

真的是

我以為我們班不會停課

結果還不是停了

而且停完就要段考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