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 kiki

☆貳 : 大郭

☆參 : 魚

☆肆 : 布丁

☆伍 : 小張

☆陸 : 蔡培

☆柒 : 淳姊

☆捌 : 梨子

☆玖 : 小曦

☆拾 : 佑佑寶貝

你覺得〔壹〕如何? MAN 跟我很好椏


你覺得〔貳〕如何? 正妞椏 我很愛她,,
 

你覺得〔參〕如何? 麻吉到不行


你覺得〔肆〕如何?大正妞椏 超級  愛椏 永遠寶貝,, 呵ˇ


你覺得〔伍〕如何? 大猩猩一個XD


你覺得〔陸〕如何? 原住民啦!!

你覺得〔柒〕如何? 很正 正點炸了 我家寶椏 呵ˇ

你覺得〔捌〕如何? 變好漂亮
 
你覺得〔玖〕如何? 好久沒見

你覺得〔拾〕如何? 很麻吉ㄋㄟ


♀♀♀♀♀♀♀♀♀♀♀♀♀♀♀♀♀♀♀♀♀

(壹)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小曦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還好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蠻久喏捌..久到爆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都有啦!!


《 5 : 對她說一句話 ? 》 加油拔,,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超多的椏``塞不下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每人都是我的寶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好像有拔,,>///<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椏 順其自然就OK,,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我不懂意思..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喜歡的人 但情人><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很多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就沒情人還親親勒!!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就沒情人還說啥甜蜜的話 ˋˋ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key笑 ><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想想奧 好像蠻多的咑 ,,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綠茶 ,,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超♥...

『 4 : 愛吃烤肉嗎 ? 』  ♥炸了..

『 5 : 愛吃火鍋嗎 ? 』   還好ㄝˇ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不會很累的運動 哈 我本身就不喜運動 呵ˇ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愛 無所不在 ]呵 你不用知道太多,,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人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逛街 玩 嘻哈 耍MAN 耍酷 很多啦!! ....

< 5 : 喜歡跑步嗎 ? >  超級不喜歡...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  偶像劇 ,,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你管人家椏..XD

「 3 : 及時通幾號 ? 」 f230353496

「 4 : 愛我嗎 ?  」  你誰椏!?

「 5 : 我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不男不女

「 6 : 有老公嗎 ? 」  有老婆(問那啥問題啊),,

「 7 : 有老婆嗎 ? 」  有 還2位女兒勒!!

「 8 : 同志追求你 ` 會接受嗎 ? 」  死都不會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超好滴 =ˇ=

「 10 : 鞋子穿幾號 ?  」  我鞋子穿幾號甘你屁事嗄!?

「 11 : 最愛的明星 ? 」  飛輪海

「 12 : 最愛的場所 ? 」 他家ˇ


我點的人有:

1 佑佑寶貝

2 布丁

3 梨子

4 魚

5 "他"

6 安安姐姐

7 小明

8 小翔

9 罐子

10 Q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