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無名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然後加上一個自己設的問題.
然後總共是20個問題~然後傳給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留言板通知對方.....告訴他~被點名了...
被點名的人請認命的回答問題.完成問題後將會永遠得到神與眾人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標題註明是哪個傢伙點到自己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的傢伙將會得到所有玩這個遊戲的朋友們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之後實現.


~問題開始~



1.這個世界現實嗎?
Ans: 超現實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Ans:淳姊.魚的陪伴 : )


3.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Ans:久惹吧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Ans:有淳姊.魚的地方 : D


5.你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Ans:好多噢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Ans: 當然是找好夥伴一起講心事阿


7.最想要實現的一件事情?
Ans:讓我跟淳姊.魚能變的更好


8.五年內比較可以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Ans: 阿阿阿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的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 看狀況


10.對你曾喜歡的人~說一句真心話?
Ans:我很愛你阿


11.幸福可以強求嗎?
Ans:不能


12.愛情是可以玩玩就算的遊戲嗎?
Ans:千萬不能 會死人的


13.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ns:幸福


14.你最喜歡啥類型?
Ans:亞綸的那種類型 xD

15.最近常做的事是什麼?
Ans:大笑 xD


16.要是世界末日剩下7天你最想做什麼?
Ans:等到那天到再說吧


17.對點名你的人說一句話(好壞都可以)
Ans:你好棒 我愛你


18.告訴在意的人,真心的一句話(說謊爛掉,講出對方的名字)
Ans:淳姊 妳太正


19.如果時間可以停止 你希望停留在哪一刻?
Ans:我跟帥哥xD,,,,, 我忘喏

20.你認為這世上最痛苦的事?
Ans:分手


來點點:)

1 淳姊: )

2 死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