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耶!!4/28

我也是晚上才知道的=   =

但今天一整天都很倒楣

還寫了悔過書

哪有人在農曆生日那天寫悔過書的啊!?

應該只有我吧

真悽慘

不過我最大的禮物就是

你竟然來我無名耶!!^^

好開心喔

這是我收過最最最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而且今天有一個人被我整

超糗的

考英文的時候

我跟他說

你可以交卷了

他就去交

結果老師拿了考卷

問:「有什麼事嗎??」

他說:「沒有」

結果他楞住了 

他的表情超好笑

哈哈
  

我還有一次的生日哦

在國曆6/13

聽說那天會吃蛋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