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魚打給我 我才醒來 不知道是我沒聽到鬧鐘還是怎樣

起來沒多久之後 就趕快準備準備 

可惡 外套竟然沒乾  害我拿吹風機在那邊吹= =

7:00到西門  終於看到魚了

還看到張翔 小芸 

都在排隊

不知道怎麼了 好像有起爭執

後來8:30終於發號碼牌了

我看到會輸姐姐

要叫她  但是又會怕

後來我就傳簡訊給她 也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XD

拿完號碼牌就跟著魚 小芸 去電影主體公園

看到RC的人哦!

但是認出來的沒幾個

我只知道有蒼蠅 菓菓 張翔 月 椪柑 拔叻 阿倫 黃笨蛋 奶茶 璇 阿元 阿杰 阿輝....還有好多

大家在講號碼牌的事 

然後阿元就叫我們全部過去跟香港人他們講

我以為是我不認識的

結果走過去 看到會輸姐姐餒!

有打招呼  超正的說!!
(略過一些衝突)

我去找魚

她站很前面 

我們在那邊等祥祥開場 等超久的說

11:00終於到了

主持人阿娟來了

講完之後 

原本說祥祥要唱Touch my heart

但改成忍住

祥祥一出場 現場一片尖叫 叫慘了啦!

祥祥有唱錯歌詞啦!!哈哈哈哈!


唱完後阿娟跟祥祥在聊天唷!!

這一次全台灣賣了145658張!

一定還會再賣出更多更多!!

一定會破羅生門紀錄

祥祥說如果破17萬的話 就全裸

現場一片尖叫

後來祥祥就說  當我沒說好了

哈哈 超級好笑的

後來祥祥說如果破羅生門紀錄 就穿粉紅睡衣加安全褲啦!

太好笑了

聊天聊完給記者採訪  採訪後就大合照 拍超多的!

開始簽 我看到會輸姐姐XD還有亞蘭

然後我和魚 小芸一起去吃麥當勞

在點餐的時候 魚找不到號碼牌

她沿路回去找

後來璇把號碼牌讓給她 專輯給黃笨蛋代簽

魚打給我  叫我跟小芸去找她 因為快換他簽了

我跟小芸就趕過去

看到台上好多人都有抱抱 我都快瘋掉了 

因為我只有3張

後來我問黃笨蛋有沒有多兩張

她說有欸!!

我就跟她借了兩張 真的太感謝了

終於到我上台了

好緊張

我先拿我寫的信信給小霜

然後我跟小霜說:小霜你好漂亮哦

小霜說:哪有

後來換我簽了

一站到祥祥面前

我就說:我要跟你收版權費

祥祥坐著很正的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出現在”陪你到最後”的MV裡面

祥祥說:那我回去剪掉好不好?

我說:啊~不要啦!

祥祥就一直笑

笑完才開始簽

簽完5張後

祥祥跟我握手

我們兩個對眼 然後握超緊

要下台的時候

拿到拍照+抱抱的單單

在後台等

我 魚 張翔 小筠 笨蛋 就在聊天

我才發現甜不辣欸!!哈哈 我超遲鈍的!

張翔就說要抱住祥祥大腿 哈哈

等等等等

我心想 這一次我一定要抱著拍!!!!!

在後台還遇到阿松

我說:阿雄你好帥哦

阿雄說:你好可愛哦

換我上台階了

我把包包和板板拿給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還問我 板板是要送給祥祥的嗎?

我說不是

他就幫我拿著

我又跟阿松說:阿雄 你好帥哦!

阿松停了一下說:你好可愛哦

我說:祝你遠離8字頭哦(體重)

阿松好像聽不懂 因為我結巴 哈哈!

換我拍的時候

我把相機拿給另一個工作人員

我就站到祥祥旁邊

祥祥說:祥祥 抱抱XD

我沒有講很大聲 但祥祥有聽到

我就抱著他合照

他身上好香好香 胸肌好大 好溫暖 我抱好緊好緊


 
拍完之後

轉正面再抱一次!

埋在他胸肌裡面

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 爽!

抱完後

我就跟祥祥說:今天是我愛你的第1004天哦!

祥祥說:那是多久?

我說:兩年九個月

他好像沒聽到我說兩年九個月吧!

拍完之後

原本我想跟阿松說我要唱拼什麼

但是看到台下那麼多人

我就放棄了

哈哈哈哈哈!!

下台前 我的板板掉了

哈 超白痴的!

下台後

我去找魚他們

看到甜不辣

我問她:可以跟你合照嗎

她說:好 可以



後來我問她:認不認識會輸((問完之後 我覺得是廢話 有掌嘴))

她說:認識

我說:那你知道她去哪裡嗎?可以告訴我嗎?

她說:她們去吃小火鍋

我說:哦好!謝謝!

我又說:其實我看不出來你32歲耶!我以為你才高中大學

甜不辣就很靦腆的笑 哈哈>///<

RC的人就在聊天

聊一聊要去拍團照

我就請魚幫我問現場有沒有人帶奇異筆

還好有人帶

我拿著就跑去跟甜不辣要簽名啦!

我就問甜不辣:可以幫我簽名嗎?

她說:可以 要簽哪?

我說:都可以XD

看到她簽  整個就超開心的!

簽完之後回去RC團

請路人幫我們拍大合照

拍完就討論要去哪吃東西

後來我們就去"魚窩"

很多人都有點

但是我吃不下 我就沒點了

在等的時候

張翔突然講不出話來 他燒聲了 哈哈!

好慘!!他都燒聲了 還在跟服務生說 謝謝 不好意思

也太委屈了吧!!哈哈哈哈哈!

然後阿輝在發東西

沒想到我也有= =

真的太感謝!

在那邊聊天聊一聊

大家就準備要走了

想說再去看一眼羅志祥

就到舞台旁

RC的人串好要一起說:羅志祥我愛你 掰掰

魚數123

我們就大喊 ”羅志祥我愛你 掰掰”

旁邊的人還嚇到欸!!

超好笑的!

祥祥就看我們這邊

跟我們揮手說掰掰 然後說 ”祝你們學業進步”

超開心的啦!

RC的人走後

我聽到有人叫:賴賴

抬頭一看 是會輸姐姐耶 


高興到快爆炸了!哈哈
 
我有跟會輸姐姐聊天哦!

聊到一半 會輸姐姐就說:要拍照嗎?

我說:要要要要要!!開心!

拍完之後 我跟會輸姐姐說:噢噢噢 你好可愛哦!



會輸姐姐對我超好的說!!

還記得我有說要跟她合照 感動感動!
 
我在等阿莊的過程中

我一直狂拍祥祥

拍超多張

我看到了亞蘭 整個超級興奮的!

一直很想跟她要簽名 但我身上又沒奇異筆

等到了7點我回家洗澡

洗一洗順便帶奇異筆去西門

到了西門

會輸姐姐已經不見了!看到會輸姐姐有安全感的說 但她不見了!

看到亞蘭

我一直不敢過去跟她要簽名

會怕!!

祥祥很好笑

很愛聞粉絲的頭髮

還做動作

超白痴的!!

他跟粉絲抱抱的時候

都看我鏡頭

讓我幻想

我幻想”他是不願意被抱的  其實心理想的還是我 一直看我有沒有變臉

這只是幻想的  別介意哦!

等到10:08阿莊終於來了!

陪他排隊

沛慈看我一下 我也看他一下

但我沒認出來是她

她認出我了

我看到小娟 我才認出來

哈哈 


排隊排排排

我一直在找亞蘭

因為她不見了 超緊張的!我都還沒跟她合照跟要簽名呢 哈哈!

後來看到她在排隊

我鬆了一口氣

我跟自己說 我一定要去跟亞蘭要簽名!!

亞蘭拍完

我跟阿莊衝去找亞蘭

我跟亞蘭說:亞蘭 可以幫我簽名嗎?有控嗎?你有手嗎?(因為她手上拿很多東西)

她說:可以呀!有 有控!但沒有手 等一下哦!

我說:

後來我就拿出板板和奇異筆給她簽

她說:甜不辣也有簽哦!甜不辣的字很好看欸!那我怎麼辦啊!

她朋友說:哇 有人找你簽名欸 地位不同了!

她朋友還用單眼相機幫我跟亞蘭合照


 
哈哈!超開心的!

阿莊說要幫我跟亞蘭合照 亞蘭把手放在我肩膀 開心啦!

換我幫阿莊跟亞蘭合照

超級開心的 我跟阿莊都跳跳跳欸!!

我跟亞蘭說謝謝!

亞蘭聲音好好聽哦!整個超有氣質的!!!

拍完之後我們看到甜不辣

阿莊吵說要跟甜不辣合照

我們就衝過去甜不辣旁邊

我跟甜不辣說 她要跟你合照 可以嗎?

她說:可以

但她手上拿超多專輯的!

然後我就幫她拿 幫阿莊跟她合照

照完我們就說謝謝!

又跳跳跳 跳跳跳的!

最後祥祥終於簽完拍完了

祥祥說:一萬零一夜宣傳期簽名會已經告一個段落了齁!

祥祥說:之後的簽名會要等到明年了齁!明年才會有新專輯啊!


大家超難過的!

祥祥說:5月有爆點 7月有大爆點 9月有更大的爆點 大家準備好體力 期待一下


祥祥揮手說掰掰

但大家都說大合照大合照啦!

祥祥就脫下外套

裡面是吊嘎

全場尖叫
 
我們以為祥祥要合照

結果祥祥把外套丟下來

丟到阿莊媽媽身上

趁大家一陣騷動後

落跑

超白目的餒!跟我們合照又不會怎樣!真是的 哈哈!

害我們起衝突

明明就是阿莊她媽搶到的

結果卻被一群香港人搶走

吵起來

還有人說要叫調解委員會

煩欸

阿祥啦!!

我有趁他們在搶的時候 摸一下外套 摸一下也爽餒!!



祥祥

這次是我第二次跟你抱抱 第5次握手 第二次拿信信給你 第一次拿信信給霜

也是第一次跟你講話 你回我 而且還是很有元氣的回我

我想說這是今年最後一次簽唱會了

我一定要鼓起勇氣

我真的愛你

我要說出來!

這次跟你講話 都沒有緊張欸!

我看著你的眼睛!

超開心的

好希望明年你也快發專輯

我想要再去簽唱會

明年我想夜排了

想跟著會輸姐姐她們

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

不過不行的話也是沒關係啦!!帶著我 是麻煩!XD


羅志祥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陪你到最後
 
我願意用我一輩子的時間

來支持你守護你愛你

即使要我付出一切都沒關係

我只要你幸福快樂

天塌下來

有我們幫你撐住

水淹上來

有我們撐著你的腰

不會讓你碰到一滴水 一點泥沙


這次我也有陪你到最後

因為只要陪你到最後 心就不會寂寞

羅志祥 我愛你噢!!

這輩子

只要愛著你

只要擁有你

一切就都足夠

再累

只要看到你的笑容

一切都值得

累都不算什麼

喜怒哀樂都是因為你

你開心 你幸福

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