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同學會呢!!

中正610同學會

下午1:00在耕辛附近的麥當勞


很好玩欸

我12點多就到了

如妍大猩猩阿新已經到了

大猩猩一看到我

就是閃

麥當勞的地下室

隨後鄭老頭李中風包子阿斌

我們已經玩的很瘋哩

後來阿布多小董也來了

阿布多變好多

我都認不出他來了=  =

阿布多說要等到羊咩來才要去地下室

小董就先去

超瘋

我點了1號餐麥香雞餐105元

阿新只有103元

所以他不夠錢

她點了快樂兒童餐89元

還送一個柯南玩具

超級無敵霹靂幼稚

相機照型  其實只是一面鏡子=  =

羊咩來了

我們就在玩

我跟阿新還打架

不是真的啦!!!

玩好玩的

嘿嘿

小朱GAY砲欽高梁酒都來了

小朱還跟我說要看看咧!!!

結果還不是來了

聊超瘋的

大猩猩的手機裡還有色色的東西

男生們看的很爽=  =''

後來友情客串的ㄚ亘泡泡都來了

ㄚ亘變好正欸

小朱GAY砲欽也變帥了

預計11個人

結果多來5個   共有16個^^

哈哈

吃完後

男生東西也不收=  =

女生收的比較乾淨欸

我們一群人就去金石堂

女生一群

男生一群

可是我是跟在男生一群人裡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我們變的好像路霸噢

整條街被我們佔了

哈哈

金石堂

小朱買了兩隻超可愛的娃娃

 海綿寶寶派大星

我超愛派大星

可是他都不借我> 3   <

我跟李中風金石堂的東西互打

娃娃羽毛球拍雜誌都可以用噢

哈哈

超厲害的

只要是凶器都OK

GOOD

買完後

走路回家

去高粱酒家

他們男生就說要去新店高中打籃球

但是我不想去

我就自己一個人回家了


總之

今天的同學會超瘋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