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很長喔!!!

早上整到人囉


我跟豆花說


我把它的相機摔壞了


他整個嚇到


超好笑的


到學校後

我們老師說了很多我們不能做的

所以就沒有那麼的誇張

原本要讓他開門的時候

板擦掉下來

可是老師說不行

或是拿三秒膠黏老師椅子

老師也說不行

所以我們就沒那麼的嗨

一開始先在門上貼 
  
入內請拖鞋   
 
未滿153公分請勿進入

謊稱19歲勿入

我們老師未滿153公分

他也謊稱他19歲

第一節就是徐光阻的客

我們就全部關燈  關門  關窗廉

然後徐光阻近來

要敬禮的時候

我們很不一致

因為還沒套好

所以淨了三次

三次都講不一樣的

敬個禮花了5分鐘

有的人獎愚人節快樂 

有的人面對牆壁敬禮 

有的人說賤人妹好(他在我們班的綽號 他說可以叫) 

有的人說娘泡好  

有的人說人妖好

我們就塗粉筆

把白色的粉筆塗成不一樣的顏色

有紅、藍、黃、紫、綠

然後再把有顏色的收起來

他拿起黃色ˇ的粉筆寫的時候

我同學說為什麼老師拿的明明就是黃色粉筆  寫出來卻是白色

徐光阻就說  因為我有魔法呀  小朋友

後來徐光阻真的需要其他顏色了 

他就在狂找有顏色的粉筆 

抽屜  櫃子  椅子底下 講桌

還有一大堆地方都找了

找不到

徐光阻就叫負責黑板的去隔壁班界每個顏色各一支粉筆

我剛好是負責黑板的

我就把藏的粉筆盒拿出來

然後!!!!!!!!!!!!!

我往上看

發現

他的鼻孔有很大的鼻屎   

我就很大聲的說 

唉ㄧㄜˇ 你的鼻孔有鼻屎啦!!!

徐光阻就說   關你什麼是啊

笑著說

然後他就跟我借鏡子

蹲在一旁挖鼻孔

然後我趁他在挖鼻孔的時候

我把粉筆何收起來了

換另一盒

另一盒裡面裝的是很髒又很短的粉筆

等他挖好

發現不是

他就說   吼唷~~~~~~~~~~~

然後我就把粉鼻盒拿出來

下課的時候

我同學有人聽不懂

去問他

他每寫一個字 

我就擦一個字

他就越寫越大

還用粉筆灰用我

我手上剛好拿板擦

我就往他的手拍下去

他的手都變粉筆灰

然後他又寫

我就又擦

他就故意在黑板亂畫

我就拿起兩個板擦

在他頭上拍

他頭上就好多粉筆灰



放學玩一堆有的沒的

反正今天愚人節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