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老師把我叫過去


叫我招事情






我嚇到






後來我老實招了





星期日



小優打給我




問我


菜哈哈的電話


翁xx的電話


那時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我就給了



星期一放學




小優打給我





 叫我約蔡哈哈,翁xx




也沒說要幹麻



我去的時候



他們就在ㄑㄧㄠˊ了




星期二




老師知道


去處理





講很久




就有開明的人說





幹麻找老師來





如果老師沒來





5分鐘就解決了






星期三





小楷就要堵人






結果賭不到






就今天要去賭




老師就發現了





所以沒堵到







被老師叫去





寫什麼自白書



一邊寫還一邊哭




ㄎㄠˋ



放學被叫去學務處






生教要解決





小楷也被找來




也被找來





同樣的話



我講了3變




很煩



ㄎㄜˇ ㄏㄣˋ




最後小優來了




小御他們也來了



開明、莊敬、安x高的也來




小御被叫進來



講了一堆





沒事了




小楷沒有老實說



他說謊




明天應該會很慘




看到他難過




我也難過





因為哭太久




頭很痛




所以就靠在小楷的肩膀上





也靠在他的背上





講到一半




他震驚




做了下來





傻眼






我就摸摸他的頭




給他秀秀





喝喝






我還很厚臉皮去主動認識小御





我就說我是貢丸




哈哈






小御人很好




很值得交




喝喝




小御因為要幫我們這些人




他有老實招來





還要他低頭


不要面子的


對他們說道歉






小楷也是



面子都丟光了





要不是因為我




你們也不會丟光面子






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