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外教學

小叮噹科學園區


哈ˇ

我早上5:30起床

6:20跟姵一起去五峰

我們沿途聊了很多

到五峰後,偶就看到領隊喏!!!

阿草(不是很好聽)   很多人就說   阿草你媽咧  真是不雅的話

臉上還一堆痘痘,看了就想吐

我和西瓜就在五峰拍拍^^

順便等還沒來的人

吼!~~大師兄還遲到耶!!   呿呿呿"

害我們最後一個走

最後一個上車

到車上後

看了什麼「交通部關心您」的影片

哈ˋˋˋˋˋ

我根本沒在看

因為我跟謝杰、阿祐、林以恆在玩大老二

接著我就跟鐔萱搶NDSL玩

還滿好玩的咧!!!^^

小叮噹之後

我們繞了一~~~~~~~~~~~~~大圈

沿途我們看到一些色色的雕像

咕咕雞和祐子就特別有反應

真是色胚

後來去做風鈴

我都搞不懂要幹麻?=  =

上色還沒上完

就要走了=  =  呿呿呿""

然後我去玩風車

它類似騎腳踏車一樣

瘋狂踩踩踩

可以瘦身,同時呢!!!!!腳會廢掉=            =

又去走迷宮

一下就走出來了

哪算迷宮呀????

去走傾斜屋

我怎個身體都歪一邊=   =

頭暈到爆炸=        =

又去玩會改變身材的鏡子

哈ˋˇˇ

我一下變侏儒

一下變巨人症

超爆笑的。

還去了「留影室」

蔡哈哈還比中指,513也比中指,哈哈哈哈哈!!!!

11點多

我們去烤肉

都我在烤比較多

但是吃都比較少

都吃不到

呿呿呿呿呿呿呿呿呿呿呿呿呿”

吃到一半

咕咕雞的腳突然爆血

超恐怖的=        =

被領隊阿草用新娘抱法抬出去

真慘=                                           =

1點多

我們去玩闖關的遊戲

第一關是傳籃球

有什麼從胯下過在從頭過

跟731比

好像哦!~~

第二關用超大的球來玩排球遊戲

731超強的

所以我們又了=                =

第三關是無敵風火輪

就好像是小倉鼠在籠子裡的圓圈跑一樣

可是我們不是用圓圈

是用帆布

超髒的

我們又

第四關要考驗默契

我跟鐔萱

一開始很順哦

一轉彎之後

就變的很不順了

731輸我們0.5分

玩完後

就要回五峰啦!!!><

在車上

一直唱歌

原來領隊阿草都是挑他自己會唱的歌啊!!!

整個就是很瘋瘋瘋瘋瘋瘋瘋

後來看到升教在睡稿稿

我就拿著相機偷拍

拍到一半

升教的眼睛突然張開

ㄔㄨㄚˋ到

趕快衝回位子坐好

青蛙就叫升教給我們拍

升教可能會錯意

他以為有人要跟他合照

升教還裝可愛咧!!!^^

超爆笑的

我就指青蛙

跟升教說

他是青蛙

升教就走到青蛙旁邊

緊緊的靠著青娃

超甜蜜的

哈哈

害我想到一個畫面

就是

某人跟升教站在一起

面對面

嘴巴嘟起來

超噁的


哈哈

反正今天就是整個HIGH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