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校慶

好快樂唷!!


遇到了一堆同學

後來我跟魚

去保健室

又遇到了董事長

聊聊天

也跟游阿姨聊天

超快樂的

後來我去找黃麗英老師

他說我變高變漂亮了(HAPPY)

我好快樂唷!!

後來我又去闖關

買了一堆東西

還好錢沒花完^^

我回到保健室

游阿姨說

黃丞富跟旆旆姐還沒來

我就在那邊苦苦的等

等啊 等

黃丞富他的媽媽還有妹妹來了

他媽媽好年輕、好漂亮喔!!

他的媽媽說

我就叫黃丞富要來呀

他怎麼沒來

接著就拿電話打給黃丞富

過沒多久

黃丞富跟旆旆姐就來了

超害羞的說

然後游阿姨

就把黃丞富叫過去

就剩旆旆姐

我就跑過去說

「旆旆姐,你還記得我嗎?」

她就無言

後來她想了想

我就接下去說

「即時通的那個呀!!記得嗎??」

她就回說

「哦~!你是小賴對不對??」

我就回說

「恩 恩」

我就拿起手機要幫她拍照

她就ㄧ直遮著(她真的好正喔!!>///<)

後來我就沒照了

她就對我笑了一下

我有一種興奮的感覺

超快樂的

終於跟他講到話了

她說過會幫我認識黃丞富

超高興的

有機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上午的

下午的待續

呵呵

黑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我就亂跑

後來遇到惟淳姊

我跟他招了手

她也跟我招了

但是心情好像很不好

呵呵

沒關係啦!!

能打招呼就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