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


最近好嗎???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我寧願到學校上課


我也要看到你們


因為你們實在是太重要了


就讓我來點個名好了


1班:萱萱.欣怡.小左

2班:影仔.球球.都宝.阿蕾

3班:kiki.陶子.小啵.山豬.狗狗

4班:光頭

5班:馮芬.一塊.大郭.靜月.咕咕

6班:家昀.青峰.衿怡

7班:廖唯.祥哥.蝦米

8班:趙杯.詹宝.徐箏

9班:余肥.葉葉.念慈.邱寧.秀婕.假奶

10班:全班(除8.34號)

11班:布丁.鬥牛.禎馨

12班:白肥.涵.采庭.芝嘉.牛奶

13班:梨子.喵喵.巧芳.鴨子

14班:周琪.怡佳

15班:林軒永.愛榆

還有我的寶貝妹妹:恬恬

還有轉學的:思珺

還有哥哥(檳榔小開)

我相信

我們一定還可以見面的

愛你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