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有些人可以守住遠距離戀愛,並且有情人終成眷屬,但那人不是我。
我也相信情人間彼此的承諾真摯又可貴,但我大概遇不到這樣的承諾。

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不過那種山盟海誓如連續劇般的美麗情節,十之八九不會發生在我身上,雖然我從不覺得自己的生活有什麼不好。

我們未來就像是抓不住的風,沒有人知道明天會如何,沒有人可以對未來保證什麼,更遑論感情。畢竟現代人對於愛情、婚姻不負責任的態度越來越誇張,一句「我愛你」可以對好幾個不同的人說。愛情常常來的快去的也快,遠距離更是分手的好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