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早上我五點半鬧鐘響,接著莊晧的電話就來了,可是我還在睡覺,所以是我阿公接的,他馬

上就來叫我,我就趕快起來了,到了學校,我看到好多人在操場集合,接著我就跟安安姐姐聊天,

然後我就問安安姐姐:「哪一個是綠豆?」安安姐姐竟然跟我說不知道,真是不敢相信啊!!然後

老師跟大家說哪一個是綠豆,我才知道。

我們上了遊覽車,綠豆哥哥告訴我們要去哪裡(行程)順便介紹一些地名產、小吃,當他說到「貢

丸」的時候,我就喊「有!!」,他就嚇了一跳,想說我怎麼會喊「有!!」然後大家就跟他說因

為這是我的綽號,綠豆哥哥才明白,然後我們在車上一直捉弄綠豆哥哥,害綠豆哥哥快要瘋掉,我

們也好HIGH喔!!
然後我們到了自然科學博物館,女生就跟著連媽媽,男生則是跟著領隊綠豆哥哥,我們就

一個一個地方自行參觀,然後我們去看恐龍,那恐龍真的好逼真喔!我就趕快用手機把恐龍錄了下

來,我們第2站到九二一地震園區,我看到一些倒塌的建築物,再加上綠豆哥哥幫我們一一的介紹讓

我們比較了解我們還有去看地震的電影,而且還滿有感覺得的,接著我們就到泰雅族度假村。

我們到了泰雅族度假村以後,我們就去放行李,放完行李,我們就到綠豆哥哥那裡集合,接著就一

起去吃飯,然後安安姐姐說最快吃完的那一桌有小禮物,我們第18桌的,一聽到有小禮物,大家就

吃超快的,才幾分鐘,我們這一桌就馬上吃完了。接著我們就去參加晚會。

綠豆哥哥就把9班和10班聚在一起,組成第4中隊,然後我們培養了3個默契,第1個默契就是,綠豆

哥哥說「心肝」我們就要說「寶貝」第2個默契就是他吹哨子,我們就要說「油勒油勒油勒油(台語

唸)」第3個默契就是他用有一點不標準的話問「我們有沒有問題?」我們就說「沒有問題!」等等

的默契,營火晚會開始我們超HIGH的,其中安安姐姐跟我們玩超級比一比,然後他們就把我推出

去,然後安安姐姐就說比劈腿,結果我就贏了,最後晚會要結束的時候,他們放了抒情的歌,害我

們班的女生都哭的很慘,到了晚上我們就獨自開「轟趴」到了晚上12點半才睡呢!我們6個睡2張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C愛祥祥_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